');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霍元甲》央视定档发布会 开启2017真功夫时代

2017-01-18 11:0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8日,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央视定档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开启2017真功夫时代。

  1月18日,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央视定档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开启2017真功夫时代。

《青年霍元甲》海报.jpg

  出品方星座魔山表示:“该剧从真功夫的角度出发,一招一式,拳拳到肉,定会让功夫迷看着过瘾。”这将激起一众功夫迷的“味蕾”,摩拳擦掌间蠢蠢欲动的心绪也难以遮掩,隐藏于心的“功夫武侠”情怀也被“挑逗”出来!

  如今功夫武侠的群体已经长大或进入不惑之年,但是特效时代,技术更迭,一招一式的功夫经典难续。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功夫剧的领军代表,星座魔山近日推出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是继《少林寺传奇》系列剧之后的又一“真功夫”力作,并以此作为2017年的央视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势在将“真功夫”打造成文化经典,从而开启2017年真功夫时代。

  相信《青年霍元甲》凭借着“真功夫”的理念和一个特别值得信任的制作班底,会在2017年的电视荧屏上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