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宁《急诊科医生》杀青 感恩郑晓龙导演提携

2017-01-20 11:3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扮演刘苗的90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孙艺宁已于昨日顺利杀青。

孙艺宁写真.jpg

  (孙艺宁写真)

  由国宝级导演郑晓龙、著名导演刘雪松联手打造,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刘衍辰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医疗行业大剧《急诊科医生》近日接近拍摄尾声。剧中扮演刘苗的90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孙艺宁已于昨日顺利杀青。

  作为90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孙艺宁挑战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无论是《长征大会师》里机智勇敢的钟秀霞,还是《最后的战士》里单纯善良的阿兰朵,孙艺宁都能轻松驾驭,但此次复杂立体的角色对于孙艺宁来说比较有挑战。据孙艺宁透露,自去年10月开机以来,《急诊科医生》的拍摄已历时三个月,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郑晓龙导演给了她特别大的帮助。“刘苗这个人的角色冲突特别强烈,当面临家人不能理解她对家人的爱时,内心的挣扎和纠葛难以言表,内心戏特别的多,这大概是对我演技最大考验。”孙艺宁介绍到,“有一场特别重头的戏,刚开始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反反复复拍了七、八遍还是达不到郑导想要的感觉,当时我特别惭愧,但是郑导还是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给我讲戏,帮助我进入状态,真的特别感谢郑导对我的帮助和提携。”

  据了解,电视剧《急诊科医生》还在紧张的制作中。由孙艺宁主演的青春抗战剧《学生兵》将于2017年上半年率先与观众见面。在该剧简述了由孙艺宁饰演的心怀爱国热血的女学生许可一,不顾家人反对偷偷赴前线参军,在战场为了保护家园,将自己年轻的肉体投入到战火中,与国家生死与共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