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小演说家》00后嘶吼泪奔 双胞胎兄弟“合体”演说

2017-01-23 11:0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日(1月22日),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本期收视再次引爆荧屏。

《小小演说家》.jpg

  周日(1月22日),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本期收视再次引爆荧屏。节目中,小选手祁盛源一篇关于00后梦想的演讲,率先引发了导师的激烈争论;爱运动小孩王浩怿,证明爱动并不是缺点而是一种特殊的思考方式; 萌娃李紫溪讲述“隔代教育”,用别样可爱方式诠释严肃话题;8岁双胞胎男生 “合体”演说,兄弟情深现场“示爱”;还有小美女金美成讲述她是如何变成“女汉子”的。没错,本期五位小选手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纷呈,绝对撩人。

  00后早熟男孩现场嘶吼泪奔,“我长大,你却变老了”!

《小小演说家》祁盛源.jpg

  一上场的贯口就惊艳四座,引得马丁老师不惜违反规则抢先拍灯,少年007祁盛源刚一出场,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演讲的题目更是语出惊人,开始以为是畅谈理想,后来才发现孩子的理想并没有成年人那么务实但却十分感人,一句“我长大,你却变老了”更是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祁盛源拥有着这个年龄段孩子少有的成熟“让我们的心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跳动,做我们本来想做的,说我们本来想说的”没有人能想到这样的呼吁竟然是出自一个10岁孩子的口中。果然自古英雄出少年!

  爱动小孩心里苦 七岁演说家王浩怿演绎趣味童年

《小小演说家》王浩怿.jpg

  可以看出来慢热的王浩怿刚上场时还有一些紧张,但最后还是用自己的纯真和乐天打动了两位导师,同时也引发了专家对“多动症”的讨论。其实爱动才是孩子的天性,正如周群老师所说的:孩子最可贵,最可爱的一点就是纯真活泼。演讲结束后的王浩怿明显轻松了许多,在台上蹦蹦跳跳了起来。希望这个爱动的小帅哥能一直快乐下去,成为演讲中他自己所说的“一直进步成为妈妈引以为豪的宝贝。”

  “凶”姥姥和妈妈的奇葩宫斗大戏!7岁孩子一句话让人暖心!

《小小演说家》李紫溪.jpg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七岁小美女李紫溪上台畅谈隔代教育,表示“两个半”女人唱起戏来也不清净呀~小姑娘岁数虽小但是非常明白事理,深深知道姥姥和妈妈都很爱她,并且给自己做了准确的定位“我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而我就是这个家庭的润滑剂和粘合剂。最后一句“家和万事兴”更是格外令人暖心!这么懂事的小姑娘得到了三位导师们的一致点赞争抢,看来这场“宫斗大戏”也要靠小主角出马摆平了!

  8岁双胞胎兄弟“合体”演说 现场示爱感动所有人

《小小演说家》任子健、任子康.jpg

  在已经习惯一位选手独自演讲的舞台,当这期节目中最特殊的一组小选手,任子健、任子康兄弟出场时,让在场导师和嘉宾都瞪大了眼睛,对他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演讲中,兄弟二人首先讲述了因为他们长相相似而引发的一个个让人啼笑皆非的囧事,引得场上笑声连连。而在后续的演讲中二人互相示爱,感谢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在成长路上的一直陪伴,场面十分温馨。

  女汉子是怎样炼成的?是不是基因问题一看就知道!

《小小演说家》金美成.jpg

  作为最后一位登场的小选手,金美成长相看起来十分文静,但是她骨子里却是个十足的”女汉子”。演讲中她以“女汉子”的特点为切入点,讲述了父亲鼓励自己要具有冒险精神的教育方式,促成了她现在的这种性格。还有五年来她不怕苦、不怕痛的练习击剑的故事,显示出了她作为“女汉子”的一种自豪感。

  随着分组赛的逐步推进,导师战队的名额也逐渐减少,导师之间的抢人大战也变得愈加激烈,到底哪位导师战队会率先满员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日17:30首播和次周六11:30重播的中国教育一套(CETV-1)《小小演说家》,也可登录爱奇艺和优酷视频观看完整节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