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旭文、刘智扬情人节抢媳妇 《射雕英雄传》上演夺爱大战

2017-02-13 11:1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开年钜献《射雕英雄传》目前已更新至第20集,张弛有度的剧情发展以及新生代搭配老戏骨的演员模式为该剧赢得了不少的赞美之声。

《射雕英雄传》郭靖 周伯通 黄蓉.jpg

《射雕英雄传》郭靖 周伯通 黄蓉

  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特别出演的2017开年钜献《射雕英雄传》目前已更新至第20集,张弛有度的剧情发展以及新生代搭配老戏骨的演员模式为该剧赢得了不少的赞美之声。

《射雕英雄传》黄药师一家.jpg

《射雕英雄传》黄药师一家

  据了解,《射雕英雄传》采取周播模式,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00 VIP更新2集,24:00转免更新2集,VIP会员每周抢先看4集。在本周即将更新的剧集中,郭靖黄蓉这对“靖蓉CP”在经历了“金刀驸马风波”之后终于言归于好,但黄药师的阻挠以及欧阳锋叔侄的提亲都预示着他们的爱情将再出波折。比较有趣的是郭靖欧阳克“桃花岛争亲”剧情上线之日正值2月14日,目测剧迷们要和靖哥哥共同过一个胆战心惊的情人节了。

  萌侠周伯通笑哭网友 段天德“死于话多”被调侃

《射雕英雄传》穆念慈.jpg 

《射雕英雄传》穆念慈

  上周因为华筝的出现,郭靖黄蓉这对神仙眷侣出现了争执,蓉儿负气跑回桃花岛,不成想追随而去的靖哥哥还没见到蓉儿却被喜欢恶作剧的周伯通截了胡。看着这位深藏不露的高手把憨厚的“傻小子”耍的团团转,还化身为“情感导师”分析起郭靖艰难的爱情之路,粉丝们纷纷被周伯通自带的“萌萌哒”气质给征服了,称“不仅武功高强,搞笑技能也是一流”。除此之外,最大快人心的莫过于牛家村惨案的直接执行者段天德被“就地正法”,原本可以逃过一劫的他因为话太多无意间暴露了姓名,被寻仇十几年的郭靖逮了个正着儿,虽是恶有恶报,但还是被弹幕群众围攻起来,调侃其 “真是反派死于话多的标准模板”。

  情人节夺爱大战一触即发 杨康彻底黑化拷打梅超风

《射雕英雄传》欧阳克.jpg

《射雕英雄传》欧阳克

  在本周的最新剧集中,“西毒”欧阳锋正式上线,心狠手辣的他不仅野心勃勃地想要得到《九阴真经》,还来者不善地去桃花岛提亲,帮欧阳克“抢媳妇”。而郭靖这厢也请到了师父洪七公为其出头,两人均表示非黄蓉不娶。见此情形,作为“女儿控”的黄药师当然不能让他们痛快,随即开展了一场比试,让他们用真本事展现实力……而此剧集更新之日恰逢情人节,如此凑巧的时间节点让这场“桃花岛争亲大战”更加有看头。郭靖这边忙得热火朝天,杨康也没闲着,一直在情与义之间饱受煎熬的他终于没有抵抗住完颜洪烈他日“许其天下”的诱惑,瞒着对自己一往情深的穆念慈继续为金人效力,甚至为了寻找《九阴真经》不惜严刑拷打与自己有着师徒情分的梅超风。康弟的黑化之路已然开始,看来“康慈”这对CP接下来又有的虐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