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恺威娜扎“秀恩爱” 深圳卫视《柠檬初上》将播

2017-02-15 10:3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暖心时尚都市剧《柠檬初上》将于2月18日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暖心开播。

    1.jpg

       由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暖心时尚都市剧《柠檬初上》将于2月18日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暖心开播。

  在这段既有顶配高颜值CP组合,又有俩帅爸带娃秀“基情”的故事中,刘恺威和娜扎这两位娱乐圈一线大咖合体秀恩爱,戏里戏外散发着令人怦然心动的甜蜜味道!从霸道总裁化身暖男的刘恺威化身奶爸大展“温柔杀”,娜扎自爆与张翰暂无生子计划、戏中体验辣妈生活,究竟这两位“流量担当”又将怎样刷新话题榜?18号锁定深圳卫视,更多精彩一触即发!

2.jpg

  “中二”父亲女儿控?

  刘恺威暖男再耍冷幽默,称娜扎需要“鼓励”

  在《柠檬初上》中,刘恺威饰演的左再骏英俊潇洒,阳光帅气,是一名身材完美的冲浪高手,同时也是个“女儿控”的中二父亲。众所周知,他和杨幂拥有一个萌萌哒的女儿小糯米,戏中是否有一些父爱满满的真情流露呢?刘恺威表示:“我拍这部剧入戏真的很深,很多时候看着妙妙,就感觉仿佛面对的是长大了的小糯米。我在生活中也是暖男吧,我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3.jpg

  暖男也有调皮时,刘恺威也对剧中的校园戏份特别钟爱,回忆起自己经常会和同学互相“欺负”,更笑称这是增进感情的活动。对拍档女演员古力娜扎大展幽默功力的刘恺威就用“欺负”表达了两人之间的好感情:“这部戏是同期声,特别不容易。我们一直在鼓励娜扎,所以她叫古力娜扎。”孙艺洲则在一旁笑言:“这就是他的冷幽默。”

  提前体验辣妈的日常?

  娜扎散发母爱光辉挑战演技

5.jpg

  一张甜蜜合影、一张不露脸的恩爱照片都能高登话题榜热搜,娜扎和张翰这对颜值和身高都是顶配的梦幻CP越来越有夫妻相,让不少粉丝视为爱情的终极目标。

  生活中还在甜蜜谈情的娜扎剧中来了个大反转,饰演的宁小檬身兼单身妈妈和职场女性两大属性,对于她的演技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采访时,娜扎表示:“我当时看完剧本确实很担心,担心自己会不会演得像个姐姐,没有母爱的感觉,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胜任。刘导跟我说,你就把妙妙看在眼里,用真心去看,说话也用真心去说,慢慢的感觉就会不一样,母爱光环自然就能散发出来了。”不过因为拥有甜美可爱,精致面孔的娜扎参演,《柠檬初上》整部剧都呈现出一股清新唯美的温暖系风格,令人眼前一亮。

4.jpg

  当被问既然在剧中当了妈妈,自己是否有结婚生子的想法时,娜扎回答:“去年才大学毕业,现在还是想以工作为主,这方面还没有想的太多。”

  在浪漫的情人节来临之际,深圳卫视邀请大家一起欣赏这本温暖的青春启示录:《柠檬初上》!请备好遥控器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鲜肉小花和你不见不散!2月18日晚19:30起,画风唯美精致,演员颜值超高的治愈系都市爱情剧《柠檬初上》正式开播,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踏上暖心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