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霍元甲》热播 刘真君情敌竟是男儿郎

2017-02-23 23:1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真功夫传奇《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还在火热播出,该剧人气热度都是风头无尔,相关话题持续登顶各类媒体榜单。

《青年霍元甲》海报.jpg

  大型真功夫传奇《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还在火热播出,该剧人气热度都是风头无尔,相关话题持续登顶各类媒体榜单。作为功夫题材电视剧,《青霍》的品质绝对称得上“精良”二字。整体故事在历史基础上调整,剧情紧凑不注水,服化道精致考究,演员颜值演技在线,最为称道的还属动作的劲爆冲击。

  该剧播出即将接近尾声,收视热情持续高涨。在最新的剧情中:霍元甲初到天津大沽口,亲眼遇见外国人欺负中国臣民,以及恶霸强抢民女,霍元甲终究没压抑住内心的怒火而出拳解救。王芷兰的情敌也就这样出现了,她就是女扮男装的刘翎羽,一直以“男人”身份与霍元甲相处,称兄道弟,由误会到相知,网友评论:“幸好霍元甲不知道刘翎羽是女人,整天面对这样一个美女,出轨都在所难免。”

  在昨晚的剧情中,感情线逐渐明显,除了霍元甲的情感走向,眼尖的观众也发现:香蓉跟大疤脸肯定有故事。刘翎羽肯定也不是一般人。那么,究竟香蓉和大疤脸有何渊源?情还是仇?刘翎羽又是什么身份?阴谋还是崇拜?大疤脸的结局如何?陈龙怎么样了?香蓉会作何选择?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锁定CCTV-8看霍元甲如何蜕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