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了《青年霍元甲》他们五人终究聚齐

2017-02-21 09:2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浩轩、徐少强、巩汉林、石兆琪、午马等人主演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近期正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播出热播。

   1.jpg

  由李浩轩、徐少强、巩汉林、石兆琪、午马等人主演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近期正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播出热播,该剧由最强功夫团队《少寺》原班人马打造,播放盛况可谓万人空巷,延续了《少林寺传奇》系列功夫剧的强大口碑。不管是电视收视率,还是网络电视点击率,都高居榜首,在网络上形成热议。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是一部近代真功夫传奇电视剧,讲述了以霍元甲这一人物为典型,强调不屈不折,为百姓效力的民族气节。

2.jpg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这种思想弘扬的尤为立体。不管是霍元甲还是陈龙,不管是多面县令还是沉稳老爹,正邪相应,侠隐相衬,都是为了百姓,为了正义。然而,恶人横行,天下无法,岂能仅靠两个拳头就能改变现状?大敌当前,斗智斗勇显得更为重要。

  最近播出的这几集中,石兆琪和午马各有算盘,但都一致针对霍元甲;巩汉林饰演的县令谁也不想得罪,但所作所为都彰显出好县令的本质;徐少强这个老爹不想让元甲招惹是非,但又心忧百姓生活;寇振海作为儒雅之士一心想让儿子考取功名,然意外卷入事端。五大戏骨斗智斗勇,各有所需,各有顾虑,这场好戏才是真正验证了“姜还是老的辣”的事实。

3.jpg

  五大戏骨谁输谁赢?谁会得到自己想要的?霍家、农家和县令家将会有何大的变化?霍元甲明目张胆的查封二十三家大烟馆,惹怒毓克明,他将如何处理?每一战队都有内奸,内奸是谁?结局如何?袁浩属于哪一拨的?他有何来路?继续锁定中央八套节目一起陪霍元甲冲出江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