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霍元甲》热播 马三的扮演者是谁

2017-02-24 11:10: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青年霍元甲》自播出以来便备受观众喜爱,不仅在多部同档期播出的几部电视剧中口碑颇佳,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

《青年霍元甲》大宝哥.jpg

大宝哥

  电视剧《青年霍元甲》自播出以来便备受观众喜爱,不仅在多部同档期播出的几部电视剧中口碑颇佳,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超越同时段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以及《周末父母》,连续十二天平均收视排名第一!在昨日播出的戏份中,该剧的大反派马三登场之后,与霍元甲的几场对手戏可谓精彩至极,堪称每个眼神都是戏,令不少观众都十分好奇剧中马三的扮演者究竟是谁,还参演过哪些电视剧?

  《青年霍元甲》马三扮演者介绍

  马三,“码头一霸”,耍奸斗计、强抢民女、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马三对霍元甲讹诈陷害、百般刁难,是一个让人又怕又恨的角色。这个性鲜明的反派角色,是由“反派专业户”大宝哥扮演的。

《青年霍元甲》大宝哥剧照.jpg

《青年霍元甲》马三扮演者大宝哥.jpg

 《青年霍元甲》马三扮演者大宝哥

  从最新播出的几集来看,大宝哥在剧中饰演的恶霸马三确实很“遭人嫌”,不仅对阻碍到自己的人下手狠辣,更是将青年时期的霍元甲和香蓉百般刁难。不少观众和网友都在评论中通过言语攻击“马三”,称其实在是“太坏了”、“比容嬷嬷还狠毒”……对此,马三的饰演者大宝哥表示,自己只是按照导演和剧本的要求去诠释了一个人物形象,角色本身就是反派,是为了突出主人公霍元甲的形象而埋下的伏笔,所以被观众“骂了”也算是大家对自己演技的肯定,并称自己为了艺术而牺牲个人形象很值得。

  “反派专业户”大宝哥的心声:观众看得过瘾就好

  在去年的热播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中,大宝哥扮演的保安大队大队长郭益三,就曾引来过诸多观众的“指责”和“痛骂”。大宝哥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称,回到家里连自己的妈妈和女儿都嫌弃自己总是演“坏人”,劝自己不要再演坏蛋了。但是每部电视剧里面,总要有演员来演坏人,所以自己并不排斥反派的角色。此次,大宝哥在《青年霍元甲》中扮演马三,再次将无恶不作的码头恶霸形象演绎的“人神共愤”。大宝哥称虽然很有压力,但是只要观众看得过瘾,自己就很开心。

  除了目前播出的《青年霍元甲》之外,大宝哥主演的《偷窥438》、《赌城风云》、《不一样的美男子》、《预约搞事情》等几部影视剧,也将于三月份陆续上映,届时观众便可看到更多不同风格的大宝哥。

  豪华制作团队 打造良心好剧

  《青年霍元甲》一剧,主要讲述了霍元甲青年时期的成长经历,以及一代民族英雄是怎样炼成的。剧中除了李浩轩和大宝哥的对手戏引来观众热评之外,动作明星徐少强、计春华、徐忠信强势加盟,以及巩汉林、午马、杜旭东、石兆琪等老戏骨在剧中甘做绿叶,也令观众颇感意外。尤其是都晓导演在拍摄时,以电影拍摄的水准来拍摄该剧,对场面、道具、武打动作以及后期制作等多方面的要求都异常严苛。在展现给观众一部精彩剧目的同时,也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传递给了更多观众,堪称是一部具有特殊意义的良心好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