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十七岁》开启收官之旅 华少韩东君力战导演组

2017-03-07 11:4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在上周六迎来收官之旅前篇,来到了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中山小学进行最后一场毕业旅行。

综艺《我们十七岁》.jpg

  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在上周六迎来收官之旅前篇,来到了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中山小学进行最后一场毕业旅行。此次毕业旅行以团结大会为主题,兄弟团与导演组展开关于晚餐的正面对决,通过完成一系列毕业考验,来享受丰盛浪漫的海滩盛宴。华少与兄弟团们一起为了丰盛的晚餐作战,在“优等生”“体育小王子”“绘画天才”中随意切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华少变身吃瓜群众挑战绕口令

  还记得之前的旅行中,兄弟团们可是受尽了导演组的“胃荒折磨”,吃虫子,啃馒头,动不动就只有白饭吃。令人欣慰的是,这一次毕业旅行终于可以“翻身吃上美味”。不过,要想舒服的享受美味,兄弟团需要团结一致挑战导演组准备的体育课、语文课、美术课等考验,每成功一次才能获得一道精致料理。在400米任务挑战中,华少需要挑战吃西瓜绕口令。对于嘴上功力深厚的华少来说,绕口令当然不算“难事”,可是这一次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快速的吃掉西瓜,再读出来,在如此紧张的状态下,华少几次被西瓜噎住,令人捧腹不已。

《我们十七岁》剧照.jpg

  但是导演组显然没有放过兄弟团,说完绕口令之后,华少还需将手中的接力棒传给兄弟。嘴里的西瓜还没嚼完,华少又得赶紧出发,用“博尔特一般的速度”冲刺至下一个任务点,此时的每一分每一秒,对兄弟们都是至关重要的。华少完成任务后,马上去鼓励后面几个任务的兄弟们。最终兄弟团顺利完成任务,帮助兄弟们拿下一道大菜。

  华少韩东君力战导演组

《我们十七岁》华少韩东君.jpg

  之后,在水池拔河赛中,兄弟团竟然直接与导演组进行对抗,一想就让兄弟们激动不已,毕竟被“整”了11期节目,终于有机会正面较量一番。然而谁知这场对抗进行敌众我寡,让兄弟团一筹莫展。好在一次次旅行下来,兄弟团早已拥有了兵来将挡的能力,他们急中生智 “强抢”良家少年进行,挑选几个身材瘦弱的导演组成员进行PK。比赛状况一度十分激烈,最后兄弟团搏上全身力量,瞬间获得优势,让对手集体“洗了个澡”。

  因为兄弟团们田忌赛马的做法,导演组表示不服,为拼上最后一个甜品,双方决定各派三人出战,再战一轮。每队自行选取成员,华少自愿披挂上阵。即使刚经历一轮拔河,力气几乎在上一轮用掉了大半,并且导演组这一轮成员个个人高马大,实力不容小觑,但为夺晚餐,华少还是热血奋战,最终和兄弟们一起赢回大餐。

《我们十七岁》华少.jpg

《我们十七岁》片花.jpg

  经历了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培训,兄弟团最后收获了在金色的海岸边享受饕餮大餐的机会。青春是不知疲倦的,关于十七岁的磨练还会继续,毕业典礼即将划上了一个完美的休止符,夜幕下,浪漫的沙滩上,究竟还会有怎样的任务等待着少年们?敬请期待浙江卫视本周六《我们十七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