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孤芳不自赏》胡晨曦饰演少年白聘婷 气场十足

2017-03-10 16:5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胡晨曦饰演女主角baby扮演的白娉婷剧中演白聘婷少年,燕国敬安王府侍女,与何侠青梅竹马,为何侠军队屡立奇功。

《孤芳不自赏》胡晨曦饰演少年白聘婷.jpg

  《孤芳不自赏》是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

  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胡晨曦饰演女主角baby扮演的白娉婷剧中演白聘婷少年,燕国敬安王府侍女,与何侠青梅竹马,为何侠军队屡立奇功。何肃登位后铲除异己,她与何侠失散流落到晋国,遇见了楚北捷,与其倾心相恋、生死相许。二人历经磨难,最终携手战胜被复仇之心吞噬的何侠。

  胡晨曦、中国内地影视童星演员,这位小演员作品可真不少,早前就在电视剧《东方球王》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童年廖玉萍,凭借强纯可爱得外貌得到无数人的喜爱,电影《我的1997》、《月满梧桐》、《明月几时有》中都有她的精彩表现,这次拍摄《孤芳不自赏》对晨曦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也是不错的挑战。她会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