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觉醒者》上海开机 赵峥化身革命践行者

2017-03-14 11:0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浙江晟喜华视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导演执导的,大型革命历史电视剧《觉醒者》近日在上海松江摄影基地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

   1.jpg

  由浙江晟喜华视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导演执导的,大型革命历史电视剧《觉醒者》近日在上海松江摄影基地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该剧不仅汇集了当红演员张丹峰、江铠同、傅程鹏,更有实力派演员赵峥、刘威、黑子等助阵加盟。此次赵峥加盟该剧饰演秦川(张丹峰饰)人生导师周一平,为了革命理想奋斗一生的革命践行者。

2.jpg

  电视剧《觉醒者》讲述了当年共产党人身处乱世,抱定信念,舍身取义、青春热血的故事。而赵峥饰演的周一平是江南有名丝帛大资本家的长子,本可以过着优越的贵族日子。可在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他毅然决然的走上了一条充满荆棘的革命道路,同时用他自身的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而张丹峰饰演的秦川,也是在周一平的影响下,开始匡扶社会公平投身革命。

  据悉,由赵峥主演的律政行业剧《继承人》将于4月14日起登陆荧屏,剧中,赵峥饰演一名海龟律师戴波,是刘恺威饰演的郑浩的好哥们。虽然剧中二人亦敌亦友,为了蒋欣饰演的汤宁陷入了一段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却在戏外建立的深厚的友谊。而这段继承人风波如何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