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破晓》今晚收官 姜彤自诩“小人物”却想当反派

2017-03-14 13:2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持续霸占收视排行榜前3位长达两周之久的《破晓》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

   1.jpg

  最近,持续霸占收视排行榜前3位长达两周之久的《破晓》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层层入扣的剧情及演员精湛的演技实力圈粉,观众纷纷表示“没看够、不过瘾”,并喊话主创团队“希望结局来的晚一些”……

  《破晓》展人生百态 姜彤“小人物”吸睛

  论剧情,《破晓》凭借悬疑新奇的民国奇案搭配“反腐肃贪”的主旨,可谓是独树一帜;论角色,每一个都个性立体:风流倜傥却刚正不阿的田继业、一腔热血却倍受质疑的叶靖奇……然而,由“戏痴”姜彤诠释的“许胖子”却让观众眼前一亮,单凭诙谐幽默的“斗鸡眼”和圆润的身材就已吸粉无数,再加上讨喜的性格和接地气的行为举止,使“小人物”许胖子的关注度不亚于其他角色。据了解,“许胖子”之所以能够如此独特,是因为扮演者姜彤对每个细节的精心把控,从外表形象到心理活动无一例外。其中,许胖子审讯叶律师的时候,不少观众留意到原本“斗眼”的许胖子有那么一瞬间变“正常”了,这个细节恰恰是姜彤老师为表现角色心存正义而特别设计的。

2.jpg

  戏路多变不设限 姜彤称最想演反派

  生活中的姜彤开朗幽默,他在享受每一个角色的同时一直在寻求突破。从“自私自利”的“廖守业”到“爱女心切”的“沈有德”,“阴险狡诈”的黄仁义再到 “装傻充愣”的“许胖子”,不难看出姜彤对于演技的追求以及角色的突破。姜彤认为:作为演员的自己应该是“无极限”的,不定型(角色类型)也不定性(表演性质),只有如此才能够不断进步。当被问及最想诠释的角色时,姜彤毫不犹豫的回答“反派”还得是“坏到极致”的一种,并调侃已经做好被全民“唾弃”的准备。如此说来,“老戏骨”姜彤版的极致反派着实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