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家佳看《爱情公寓》八周年重聚泪奔:心在一起

2017-03-14 21:45:0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近日邓家佳微博转发《爱情公寓》八周年重聚情景秀,表示这波“回忆杀”让她泪目,尤其是看到“观众举牌瞬间”,更是泪奔不已。

《爱情公寓3》海报.jpg

《爱情公寓3》海报

邓家佳与好友互动.png

邓家佳与好友互动

  近日邓家佳微博转发《爱情公寓》八周年重聚情景秀,表示这波“回忆杀”让她泪目,尤其是看到“观众举牌瞬间”,更是泪奔不已,并与娄艺潇等人微博亲密互动。

  《爱情公寓》被网友称作“90后的青春回忆”,八周年重聚情景秀集合了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等四位主演在节目中同台,把《爱情公寓》再次搬上荧幕,令网友们纷纷感慨回忆。邓家佳深夜转发视频,她回复网友表示自己因为拍戏请不了假,但心和大家在一起,她还与娄艺潇等人微博亲密互动。娄艺潇表示:“这次咱俩泪点一样,前面崩了半天,观众举牌时受不了了。”邓家佳回应道:“奇怪的泪点也统一了,能够一起到老,那比什么都重要。”网友们纷纷盖楼回忆当年最经典的剧中台词,也希望“小姨妈”与公寓的其他演员们友谊长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