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后通话》今日上线 赵文琪继《爱情公寓》后最新力作

2017-01-19 10:4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以尖锐的社会问题为基础,讲述了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

电影《最后通话》海报.jpg

  今日,由赵滨、赵文琪、李俊苇、樊蕊主演,北京琪鼎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麒麟网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犯罪悬疑电影《最后通话》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以尖锐的社会问题为基础,讲述了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

  任性少女转型坚毅女强人

  《爱情公寓》以六位合租人的爱情搞笑生活为主,她们之间或令人捧腹或令人动容的故事,可以说影响了一代人。赵文琪当时在《爱情公寓》第二季中,饰演了一个没有男朋友就不能活下去的小女人,也代表了现在很多爱情至上的年轻人的爱情观。而当她最后斩断了这段错误爱情,踏上了追寻梦想的道路后,也带走了许多人忠心的祝福。

电影《最后通话》片花.jpg

  此次《最后通话》中,赵文琪再次饰演了一个遭遇负心汉,被小三的姑娘。然而这次的她更加坚韧,也更加勇敢。虽然她身上背负着恨,背负着不甘愿,但她也代表了整部电影最良善,最令人感动的一面,是承载着所有人希望的一个人。

  在欢乐给人带来正能量的同时,也要有这样从逆境中绽放出光芒的希望。

  都市轻喜剧后揭露社会阴暗面

  《爱情公寓》中,大家很少会遇见满怀恶意而来的人,或许有些集大家讨厌特质于一身的角色,但他们的主要作用是为了增加剧情的喜剧效果。然而生活,并不是这样美好。在社会的角落中,犯罪永远在发生,有明目张胆杀人越货的,也有背地里坑害算计的,你不知道你走在路上的时候,会飞来怎样的横祸。

电影《最后通话》剧照.jpg

  《最后通话》揭露的便是这样一个故事,黑心的医生在医院里买卖假药,不知情的病人为自己的亲属付出高昂的医药费,却不知是亲手将自己的亲人送上了绝路。这样的故事在新闻报道中屡见不鲜,原来白衣天使的化身,也在人们眼中染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被绝望驱动的亲属,憎恨着医院,憎恨着医生,谁都不知道这样的憎恨会迸发出怎样的力量。

  这样的力量会酿成惨剧,只有真正的法律规束,才能让即将误入歧途的医者回归正途。《最后通话》,正是一个为法律规束而发声的电影。它揭露罪恶,正是期待着未来法律的完善,来保护并保障每一个人的安全和健康。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