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失忆少女“冷冻”大海 阚清子《美男子2》技能满点

2017-03-16 09:3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在昨天的剧情中,阚清子饰演拥有“冰冻”能力的初夏,竟然直接把大海冷冻,吓呆了张云龙。

阚清子分饰两角挑战女魔头萧瑾.jpg

阚清子分饰两角挑战女魔头萧瑾

  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在昨天的剧情中,阚清子饰演拥有“冰冻”能力的初夏,竟然直接把大海冷冻,吓呆了张云龙。首次出演“特殊能力者”,阚清子也表示,这种初体验,让她痛并快乐着。

  阚清子在《不一样的美男子2》中饰演的初夏,是一位“特殊能力者”。她拥有的特殊能力,就是在受惊时,会将身边的水冻成冰。在昨天的剧情中,初夏和关昊(张云龙饰)原本在海边谈心,结果在回忆的刺激下,初夏情急之中,直接将大海冻成了冰川,十分惊人。

阚清子红发丛林打斗.jpg

阚清子红发丛林打斗

  首次出演“特殊能力者”的阚清子也直言,这部戏中的打戏和“特殊能力”情节,对她而言是全新的挑战:“因为我之前本身也没怎么拍过打戏,而且在这部戏里我不仅仅要和人打,还要和好多猛兽,特殊能力打斗。在拍摄的时候,这些东西完全都是要靠自己来想象的,有时候甚至连场景都没有,就是我一个人在绿布面前自己打,这种无实物表演,对我挑战很大。”

  谈到第一集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丛林打斗”情节时,阚清子也是记忆犹新:“那场戏是需要吊威亚的,但是我自己没有什么经验,武术指导很耐心地教给我很多。因为那场又有打戏又有威亚,都不是我擅长的,在正式开拍前,我就一直在和武术指导练习。不过好在,导演和我自己都对这场戏最终呈现的效果比较满意。”

  阚清子还透露了个小花絮,原来,那些靠特效完成的猛兽,在拍摄时,都是工作人员拿着类似的手偶,或者身披黑布来完成的。“拍摄我被狼咬的那场戏时候,就有个工作人员蹲在我对面的镜头下面,手上套着一个狼的手偶,抓着我的胳膊,其实现在想起来还都挺有趣的。”

  《不一样的美男子2》每周一至周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