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一样的美男子2》今晚开播 阚清子和自己“开撕”

2017-03-13 09:0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云龙、阚清子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故事《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

   1.jpg

  由张云龙、阚清子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故事《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实力小花旦阚清子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和自己“开撕”。善良纯真的女主角初夏和狠毒无情的女魔头萧瑾,这两个角色的巨大反差,对阚清子是全新的挑战。首次与张云龙搭档出演情侣,二人也是默契十足,浪漫养眼又烧脑的剧情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阚清子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感觉“很精分”“很过瘾”

  阚清子凭借去年在谍战剧《麻雀》中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不一样的美男子2》中,她出道以来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演绎纯真善良和狠毒无情的两种人物性格,无疑是对她演技的又一次考验。

  这两个角色,一个是本性善良纯真、坚强乐观、舍己为人的“初夏”;一个是心狠手辣、满腹心机的掠夺者“萧瑾”。这两个角色容貌相同,却性格反差极大。她们之间的关系,成为了全剧故事发展的重要线索。

  谈到首次分饰两角的感受,阚清子直言“很精分”。阚清子称,她有近三分之一的戏份,是由“自己和自己”完成的。在同一个场景中,她要先拍摄完成“初夏”的部分,再换上“萧瑾”的造型,成为“萧瑾”。在导演喊“卡”后,再重新回归于“阚清子”本身的身份:“每天在片场,感觉自己身体里有三个灵魂。”

2.jpg

  即便如此,阚清子也依旧觉得这种尝试很过瘾:“因为在其他戏里,自己只演好自己的角色。但是在这部戏中,有很多自己和自己演戏的部分,所以表演起来,可以添加更多自己的想法进去,发挥的空间更大。如果以后还有这种机会,也希望能够再尝试下。”

  阚清子化身“冰雪女王” 搭档张云龙甜蜜互动甜炸观众

  作为“美男子”系列作品,《不一样的美男子2》也承袭了前部中的“特殊技能”元素。阚清子饰演的初夏,就被戏称为“冰雪女王”,因为她拥有的特殊技能,就是“化水为冰”。不过,剧中她还不能自如掌握,只会在感到危险时自动激发出这项特殊技能。在剧中,阚清子不仅“冰冻”过矿泉水、水龙头,甚至有一次将整个大海都冻成了冰川,让人瞠目结舌。

  剧中与阚清子饰演情侣的张云龙,此次虽然是第一次和阚清子合作,但据二人透露,作为“校友”的他们,早在学生时期就认识,可谓是“旧相识”。二人虽是初次合作,却也默契十足。

3.jpg

  “摸头杀”、“车咚”、同坐摩天轮……这些浪漫的剧情在剧中一应俱全,配合精致的画面和二人的高颜值,也难怪网友在看过片花后就已经开始高呼:“少女心炸裂!”了。然而所有的甜蜜中一定是交织着不同爱恨情仇,这也是让观众欲罢不能又爱又恨的看点。初夏与关昊二人最终的情感归属,就要大家去剧中寻找答案了。

  《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3月13日起每周一至周三在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