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in思谈》李维嘉:秀恩爱没对错,爱对人才重要

2017-03-16 13:4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本周三结束第九期,在“辣妈”叶一茜、李维嘉以及吴昕的建议下,原本对“秀恩爱”特别反感的“鲜蔬团”学会正面的态度去看待。

   1.jpg

  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本周三结束第九期,在“辣妈”叶一茜、李维嘉以及吴昕的建议下,原本对“秀恩爱”特别反感的“鲜蔬团”学会正面的态度去看待。而近期被扯上“失恋”风波的维嘉也在节目最后送上箴言:秀恩爱没有对跟错,但你爱的对跟错就决定了你幸不幸福。所以,首先要考虑到感情是否走对方向。

  节目中在被问到女朋友要求你在朋友圈发一张亲密照,“鲜蔬团”有人赞成有人反对。曾自曝在感情中充当灭火器的李栋就表示,秀恩爱本身就你爱我,我爱你的事情,不管是赞还是踩,何必去在意别人的眼光怎么看。而在前几期节目中多次为女生发声的冉高鸣这次却站在反对的一方,表示这毫无意义。

2.jpg

  这也引来叶一茜的疑问:“如果是刚跟这个男生在一起,他不发是不是有别人才会有所顾及?”冉高鸣随即反对:如果只是为了证明只爱你一个人,那何必非要要用一条朋友圈?同样持反对意见的张舒沦也谈到,自己想发的时候自然会发,但不会你让我发我就发。叶一茜和吴昕则点评,张舒沦的观点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

3.jpg

  关于“秀恩爱到底好不好”的问题,更多在于你看待这件事的态度。正如叶一茜讲到的,秀恩爱并不是一件让人讨厌的事情,美好幸福的东西应该去学会接受它,每个人需要用积极正面的态度去面对这样的行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