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金珠参演《勇者胜》 饰演土匪演技获赞

2017-03-17 11:0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孙文学执导,李娜制作,周一围、吕一、尹铸胜、左金珠等主演的电视剧《勇者胜》进入火热的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勇者胜》  左金珠  饰演 “冷山”.jpg

  由孙文学执导,李娜制作,周一围、吕一、尹铸胜、左金珠等主演的电视剧《勇者胜》进入火热的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勇者胜》通过讲述结义兄弟大土匪头子弓万堂、冷枭龙冷山(左金珠饰演)被雪狼杨烽火和土改小分队解放军剿匪的故事,向观众阐释“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真谛,以共产党、国民党和匪帮的残酷斗争为背景,以杨烽火、沈玉容、弓万堂的感情纠葛为线索,讴歌共产党人为消灭匪患、争取人民过上安宁日子所做的努力和牺牲。

  左金珠在剧中饰演的匪首“冷枭龙”——冷山,是最剽悍、最凶残的土匪:杀人如麻、冷血无情,唯大哥弓万堂马首是瞻。在崩石岭的土匪中,冷山和弓万堂一派,马乘四和杨烽火一派,就是否被解放军收编展开生死对决。

左金珠  饰演 “冷山”.jpg

  冷山这个人物经历曲折、内心戏丰富,对演员创作要求极高。被解放军的炮弹炸成重伤后心理扭曲仇恨杨烽火;为给被国民党杀害的干儿子文琪报仇,被暗杀丢下山崖;后被土匪小财神抓住关进地牢用刀切掉手指残酷折磨……一系列的严重打击和摧残后让冷山走向极端变态和扭曲!

  这是左金珠非常喜欢的角色和挑战。用左金珠自己的话说:每天冷山都在我的脑海里跳进跳出;每天都像神经病一样的在现场大喊大叫,每天都是满眼血丝、神经高度紧张!在生活中,演员就是一杯平淡无奇的水,而在拍戏现场,演员就是“神经病”,要把最好的激情都在摄影机开机的那一刻展现出来!演员在演戏的那一刻就是“王”、就是“神经病”、就是活在现场的“暴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