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金珠用演技力挺《袁崇焕》向行业乱象说“不”

2017-03-20 15:2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该剧公开表示要向人物IP开发乱象说“不”,拒绝后期抠图、替身演技、歪曲历史等行业乱象,还历史剧一片清气。

   1.jpg

  英雄传奇史诗巨制电视剧《袁崇焕》由唐国强总导演,金霖导演,邵兵、王媛可、梁冠华、王姬、高梓淇、蔡琳、曹征、李解、廖京生、周浩东、肖荣生、方舟波、左金珠等联袂主演。

  日前,该剧公开表示要向人物IP开发乱象说“不”,拒绝后期抠图、替身演技、歪曲历史等行业乱象,还历史剧一片清气。

  出品方的重视、扎实的剧本和强大的主创阵容是该剧敢于向人物IP开发乱象说“不”的实力;主演的精雕细琢、专业踏实则是该剧敢于向人物IP开发乱象说“不”的底气。

2.jpg

  据悉,左金珠在《袁崇焕》中饰演三贝勒“莽古尔泰”。左金珠本人非常喜欢明朝那充满争议和尔虞我诈的历史,认为明朝的历史是中华历史里最典型的封建王朝的缩影。拿到剧本后反反复复仔细推敲,力求理解人物当时的心态和行为,力求与人物达到情感上的共鸣。那段衰落历史,那些悲剧的人物另左金珠神伤难过,在博客和微博上写下了这样的感言和人物小传:……非常感谢这部戏的编剧、导演让大家在这个欲望横流的社会里还可以看到一种悲凉,希望它可以唤起我们心里人性的善良!不需要怜悯、不需要痛哭疾首,因为这就是历史!这就是几百年前真实发生的故事,只是剧本里呈现的残酷远没有历史本身残酷……

  精雕细琢地推敲剧本让左金珠对“莽古尔泰”这个人物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明王朝的那段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专业的演技和生病仍坚持拍摄的努力,只为能更加生动、真实、活灵活现地还原历史故事、塑造历史人物,只为能以重大史实和历史精神震撼观众、感染观众。拒绝行业乱象,《袁崇焕》主演左金珠用专业演技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