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爸爸是条龙》深圳卫视开播 徐黄丽主演

2017-03-22 14:0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个中年男吊丝励志奋斗成为男神的故事,都市轻喜电视剧《爸爸是条龙》,于今天3月22日(周三)下午17:19深圳卫视热播剧场开播。

   图为徐黄丽剧照.jpg

  一个中年男吊丝励志奋斗成为男神的故事,都市轻喜电视剧《爸爸是条龙》,于今天3月22日(周三)下午17:19深圳卫视热播剧场开播。《爸爸是条龙》是前年央视八套跨年压轴大戏,去年陕西卫视跨年压轴大戏;今年辽宁卫视开年大戏。《爸爸是条龙》不仅在央视、辽宁、陕西等卫视和甘肃、福建、浙江等地面电视台频道热播,2月11日还在CCTV-4欧洲频道播出。因观众反映不错,辽宁卫视春节后再次复播。徐黄丽学霸形象再次被点燃、刷爆!

  电视剧《爸爸是条龙》曾夺得第28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

  四十集都市轻喜电视连续剧《爸爸是条龙》由上海翡翠东方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上海星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南西编剧,寒冬执导。汇聚著名明星演员郝平,徐黄丽,李菁菁,谢天华,翁虹,朱璇,刘晓晔,冷海明,殷飞等联合主演。剧中徐黄丽饰演了男一号王大龙(郝平饰演)和高彩云(李菁菁饰演)的女儿王乐乐一角,为观众成功塑造了一位品学兼优,门门功课考第一的学霸形象。为学生树立清晰的标杆,成为许多在校学生的学习榜样。

  《爸爸是条龙》与以往的都市家庭剧不同点,不再是苦哈哈的励志故事,而是一部笑中带泪的都市喜剧。故事从一个小人物折射出教育子女明里暗里比拼的是父母的素质和能力的现实问题。郝平在剧中饰演的是从虫蜕变成龙的小男人王大龙,在逆袭的道路上窘态百出,但是他不管生活有多艰难压力有多大,一直都乐观面对生活,最后终于凭借自己的善良执着以及乐观勤奋,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获得了周围所有人包括徐黄丽饰演的女儿王乐乐的尊敬。

  深圳本土实力派女演员徐黄丽同学,现就读于坐落在深圳罗湖区的深圳市翠园中学高中部二年级,在电视剧《木兰妈妈》中主演年小月,该剧于去年11月27日山东卫视热播期间,CSM央视、省级卫视收视率排行,《木兰妈妈》曾一度排名第一,网络指数达高达9.8,IP播放量达8亿。这样的收视成绩展现了徐黄丽的更多可能性,也更加坐实了徐黄丽的“国民闺女”宝座。

  《木兰妈妈》上月21日已在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徐黄丽出演的小月这个角色开播数天后,引起了不小争议,被黑、质疑、吐槽、骂声四起,褒贬不一,随着剧情峰回路转,观众也开始对小月扮演者徐黄丽的演技和坚强的心理素质予以肯定。

  据悉,由徐黄丽、陈小艺、范雷、刘之冰、刘琳等主演的电视剧《木兰妈妈》也分别在河南、河北、安徽、陕西、深圳等地面电视台滚动热播。

  徐黄丽一路走来伴随着风光,也曾被荆棘刺伤。但徐黄丽依然越挫越勇,正所谓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用行动证明着自己,谱写着属于她自己的乐章。

  请锁定深圳卫视热播剧场,看《爸爸是条龙》王大龙如何由虫变成龙,徐黄丽饰演的王乐乐学霸形象如何再次被点燃、刷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