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拯救起床困难症!“最萌闹钟”Jackson清新上线

2017-03-30 14:3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伴随着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春天来临,春困的强大威力开始显现,每天早上意志力和责任心与床的强大封印较量从不停歇。

   1.jpg

  伴随着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春天来临,春困的强大威力开始显现,每天早上意志力和责任心与床的强大封印较量从不停歇。但是对于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哥哥和北鼻们来说,从来就没有起床困难症的困扰,因为他们有史上最暖萌的人型闹钟——Jackson,每天第一个醒来的“小炸”北鼻,自觉承担起督促大家起床的重任!

  别看Jackson年纪小,但已经是北鼻之家的“老嘉宾”,时隔一年重新回到北鼻之家的Jackson童鞋,已经不再是一年前那个内向害羞的暖萌小正太。一年前看到陌生人就害羞躲到小马哥哥怀里,不敢抬头打招呼的他,现在很快适应了“北鼻之家”的新小伙伴和小哥哥。早上起来就哭闹着找哥哥的他,现在学会帮助其他的小伙伴,看着易烊千玺哥哥穿着厚厚的小熊装为大家赚生活费,主动拿起手中的食物去喂给哥哥;在第一季中一直是团宠,接受哥哥姐姐们宠爱的Jackson,在看到apple哥哥生病时,会轻轻拍着哥哥的肩膀安慰他。

3.jpg

  见证了Jackson成长的粉丝们发现,长大一岁的小炸同学,颜值水平继续直线上升的同时,独立生活的能力也越来越强,贴心照顾小马哥哥的人形立牌,小小的手举起来,眼神坚定无比认真地告诉小彤哥哥“我是男子汉”。Jackson还会安慰着想家的小姐姐们,在男北鼻中年纪最小的他,成为了哥哥们的有力小帮手!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更是自觉承担起了呼唤大家起床的任务!

剧照.jpg

  当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睡意中,小太阳Jackson已经早早地醒来。为了不让哥哥们饿肚子,自觉成为了大家的闹钟,小心翼翼地趴在哥哥们身边喊着:“apple哥哥起床了”,“小彤哥哥起床啦”,清脆有力的嗓音让大家一瞬间清醒过来,还不忘附赠一个标准八颗牙的弯月牙笑容,元气满满地迎接美好的一天,就连照顾北鼻劳累了一天的小彤哥哥,也抵挡不住小炸同学如此温柔的呼喊,一个打滚翻身起床,听着这样的喊声和笑脸,谁还忍心赖床偷懒呢?

  饱受起床困难症困扰的小公举们,是时候Get一款元气十足暖萌爆表的“Jk牌闹钟”啦!欢迎大家在每周日晚20:00锁定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最萌闹钟带领大家精神十足迎接每一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