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军在上》杀青 王瑄演绎女将领霸气十足

2017-04-05 09:1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侣皓吉吉导演的古装大戏《将军在上》已成功杀青,该剧由金马影后马思纯、人气演员盛一伦和新生代小花王瑄领衔主演

   王瑄.jpg

  日前,由侣皓吉吉导演的古装大戏《将军在上》已成功杀青,该剧由金马影后马思纯、人气演员盛一伦和新生代小花王瑄领衔主演,《将军在上》斥资三亿,以宋朝为背景,大量考究史料文献,高度还原当时时的宋风宋韵。如此庞大的巨制未播先火,引发热议。新生代小花王瑄在剧中饰演秋华,她从小女扮男装跟在将军叶昭身边,外形甜美的她将首次挑战叶家军护卫的果敢霸气,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

  《将军在上》虎狼亲兵秋华忠心耿耿

  电视剧《将军在上》改编自人气写手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讲述了女扮男装的天下兵马大将军叶昭(马思纯饰)被垂帘听政的刘太后指婚给废柴南平郡王赵玉瑾(盛一伦饰)。一个是战场上杀敌无数,威风八面的女将军,一个是自幼备受宠溺渴望力拔山河的美郡王,从此两人上演了一段俏皮搞笑的爱情故事。王瑄在剧中饰演的秋华一直忠心耿耿跟随叶昭女扮男装在军营从军,作为将军的虎狼亲兵,她是最后平定宫廷政变,杀死内奸里索的重要力量。

王瑄马思纯.jpg

  王瑄:剧组是我们的大家庭,让人倍感温暖

  《将军在上》一反传统古装剧的刻板印象,它风格华丽时尚,服装精致讲究,既有金戈铁马的国家情怀又有俏皮搞笑的小情小爱。剧中,王瑄和马思纯有大量的对手戏,秋华性格直爽大大咧咧,做事鲁莽不顾后果,而叶昭则心思细腻,睿智冷静,俩人正好性格互补。据悉,此次杀青,王瑄非常不舍剧组,早在五个月的拍摄中与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剧组好似家庭,让王瑄倍感温暖。杀青当天,王瑄在剧中哭得梨花带雨,大家都纷纷过来安慰开导她,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以后我们会有很多机会一起合作。

  新生代小花势头正劲,王瑄作为演艺圈中的潜力股已参演过《十宗罪》、《两个女人的战争》等多部大热影视剧,受到了万众期待,可谓是星途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