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食类“舔屏”节目《美男厨房》 全明星阵容火热开播

2017-04-06 09:1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后《美男厨房》节目组公布了目前已经确定接受邀约的部分做客嘉宾:包括“羽毛球王子”鲍春来、“励志逆袭学霸男神——北大最帅双胞胎”苑子文and苑子豪、“治愈系声音”宁桓宇、“央视暖男主持”李泽鹏

   《美男厨房》嘉宾.jpg

  由北京读品联合文化和北京红羽毛影视倾力打造的一档美食类脱口秀“舔屏”节目《美男厨房》在2017年1月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支持和喜爱。2017年4月,《美男厨房》节目组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新的全明星档的节目录制。 继“小鲜肉鼻祖”歌手罗中旭在节目中为大家带来经典川菜“酸菜鱼”,并在节目中畅聊自出道以来的星路历程后,“型男乐队主唱”于湉接棒掌勺色香味俱全的“意式墨鱼汁浇饭”,并于现场暖心互动,亲手喂粉丝,众粉丝感动之余大呼“好幸福”!

美男厨房.jpg

  随后《美男厨房》节目组公布了目前已经确定接受邀约的部分做客嘉宾:包括“羽毛球王子”鲍春来、“励志逆袭学霸男神——北大最帅双胞胎”苑子文and苑子豪、“治愈系声音”宁桓宇、“央视暖男主持”李泽鹏,以及型男演员洪天照等十二位不同身份不同领域、且都有着盛世美颜的业界男神!在满足你秀色观感的同时,嘉宾们更是精心准备了十二道菜品来充盈你的味蕾,足以让屏幕那端的你一见倾心。

  《美男厨房》邀请犀利主播、畅销书作家高瑞沣及四川台知名搞笑女主持麻花担当主持,并力邀众多高颜值演员、歌手、作家等各行业美男,节目以全新模式起航,在为大家带来他们私家菜肴的同时,畅聊日常有趣话题,探讨“是不是有颜值,就有了一切的”生活真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