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鼻2》上演“追兄记” 千玺出招秒治沮丧Jackson

2017-04-07 10:5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放开我北鼻2》自3月12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后,几位帅哥哥与漂亮北鼻的吸晴组合,使得《放开我北鼻2》播放量一路飘红,累计播放量达3.4亿。

《放开我北鼻2》北鼻们.jpg

  《放开我北鼻2》自3月12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后,几位帅哥哥与漂亮北鼻的吸晴组合,使得《放开我北鼻2》播放量一路飘红,累计播放量达3.4亿。每一期短短65分钟,不仅让观众与粉丝们大呼不够,也更让人期待节目的更新。在本周日的最新一期《放开我北鼻2》中三位小哥哥竟然频频开小会?散会又与北鼻们“组团作战”?这究竟是哪一种新鲜的玩法呢?

  原来在最新一期中,林更新、易烊千玺、于小彤将北鼻分组,抽签选择北鼻并进行比赛。最终,林更新与雪儿、Apple一组,于小彤照管哈琳,易烊千玺队则由噗噗和Jackson组成。几轮比拼中,小哥哥们各显身手,北鼻们“全力”配合,比赛场面让人忍俊不禁。在其中一轮比赛中,几位小哥哥轮番告知北鼻自己将变成薯片、酸奶等某种食物,只有北鼻们好好保护该食物,哥哥们才能安全归来。

《放开我北鼻2》Jackson.jpg

  在这场守护游戏中,Jackson、噗噗使劲浑身解数去保护千玺哥哥。两位北鼻与于小彤、林更新两位小哥哥的玩闹,同样让人捧腹大笑,让人感叹北鼻们的机灵可爱、童真童趣。而北鼻们的心情,就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了。小炸王Jackson因为没保护好千玺哥哥,一个人走开,默默地坐在地上。面对沮丧而落寞的Jackson,千玺示范了最佳哄孩子方法。千玺与Jackson一同坐在地上,轻声细语地向Jackson说明不能喝酸奶的原因。在小哥哥的安慰下,Jackson也敞开了心扉,并向千玺说明了自己的委屈之处。被哥哥安慰过的Jackson,还与千玺玩起了捉迷藏游戏,大小Jackson开心到飞起。

《放开我北鼻2》易烊千玺.jpg

  每一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天使,《放开我北鼻2》既让观众看到北鼻们的天真无邪、活泼可爱,也让粉丝们看到国民哥哥的高情商化解北鼻们的小情绪。究竟易烊千玺与Jackson还发生了哪些暖心搞笑的事情呢?“大魔王”于小彤是否又教育北鼻了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腾讯视频20:00播出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