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民的名义》热播,任青安再演反派

2017-04-12 11:2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编剧周梅森创作,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胡静、高亚麟等联袂主演的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任青安.jpg

  由著名编剧周梅森创作,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胡静、高亚麟等联袂主演的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被称为2017反腐大剧的作品一经播出便引发全民热议,由于收获了大批90后观众的热捧,更是被网友赞为“填平代沟的神剧”。剧中,任青安应邀加盟,饰演反派义福帮大哥,和饰演丁义珍的许文广有很多对手戏。

  开始导演李路挑选演员时千挑万选,说这个黑帮大哥一定要有气场能压住丁义珍,任青安到现场时,导演还是有些许的不放心,直到拍第一场戏时,导演李路连声叫好:“这个演员演的好,气势不错!”任青安的戏杀青时,李路导演还特意留下了任青安的联系方式,说要下部戏继续合作,这也成为当时的一段故事!

  任青安透露,这是我和李路导演第一次合作,我很珍惜这次机会,也被李路导演工作严谨的态度所感动,也期待以后更多次的合作。我没想到这部戏会这么火,拍摄的时候就感到剧组各方面都特别节俭,问起这些事时,剧组工作人员说:没有钱。当时还不理解,现在明白了!

  据李路导演透露最终靠五家民营企业投资才拍成这部剧,“大部分演员都不知道,最后一笔资金在开机十几天才到位。”《人民的名义》播出后大火,有网友调侃说,“放弃投资的估计肠子都悔青了。”

  《人民的名义》没有小鲜肉、没有流量担当,取而代之的是张丰毅、陆毅、吴刚、柯蓝、张凯丽这样近40位的资深戏骨。李路告诉记者,演员们都是被好剧本所打动,片酬都给了友情价。据业内人士透露,这部剧总投资在1.2亿左右,但所有的演员总片酬却只有4800万元,都不够眼下一个当红偶像演员个人的片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