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8.7亿播放量 现象级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2》火了制片人刘子凡

2017-04-17 21:4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大火的神剧《恶魔少爷别吻我2》终于完美落幕,据统计目前这部剧在腾讯视频平台上的播放量已经超过8.7亿次,平均每集收获数十万条弹幕。

  最近大火的神剧《恶魔少爷别吻我2》终于完美落幕,据统计目前这部剧在腾讯视频平台上的播放量已经超过8.7亿次,平均每集收获数十万条弹幕。结合《恶魔少爷别吻我1》目前取得的超9.6亿播放量,《恶魔少爷别吻我》两部曲的总播放量已经超过18.3亿次,如此高的播放量,不得不说,《恶魔少爷别吻我》真的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神剧[A1] !

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2》.jpg

  《恶魔少爷别吻我2》的播出延续了《恶魔少爷别吻我1》的火爆势头,在之前《恶魔少爷别吻我1》播出时,这部网剧便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热点,网上关于该剧主演编剧的搜索热度也持续不下,但是在超高播放量以及搜索量上,《恶魔少爷别吻我》两部曲的总制作费用却不足1000万!

  《恶魔少爷别吻我》是低投入高产出网剧的代表,却依然如此受欢迎,也都源于制片人刘子凡对项目进行了反复打磨和精准的人群定位00后女性群体,除了剧中男女主角的高颜值、以及过硬的演技实力,也多亏刘子凡对电视质量自身的把握与对梦想的坚持,那么究竟是什么让刘子凡一直创造神剧呢?

  刘子凡超强IP洞察力,用心打造观众喜爱神剧

  刘子凡本身就是个青春剧迷,不管是早期台版的《流星花园》《恶作剧之吻》还是后来的韩剧《继承者们》都一一追过,因此刘子凡对青春剧该如何激起观众少女心的把握非常到位,在确定剧本后,刘子凡也与项目的监制腾讯PGC影视负责人刘荣及其团队对项目进行了反复打磨和精准的人群定位00后女性群体,因此《恶魔少爷别吻我》受到欢迎乃至大红大紫都无可厚非。

《恶魔少爷别吻我》项目制片人刘子凡.jpg

《恶魔少爷别吻我》项目制片人刘子凡

  成立新微笑影视,把握观众看点,紧跟时下热点

  刘子凡、金士杰联合成立的新微笑影视,是一家集新媒体网络剧、院线电影项目孵化,制作发行及艺人经纪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影视机构,核心业务包括影视制作、影视策划、影视经纪、影视投资。“老戏骨”金士杰(台湾)、白玉、屈中恒(台湾)、汤志伟(台湾),潜力小鲜肉廖望、李岑奕等均是新微笑影视签约艺人。公司的作品均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青睐,如新微笑影视拍摄的《恶魔少爷别吻我》、《校园篮球风云》点播量都超过了亿次,均实现了小投资大回报的优秀投入产出比。

  综合看来,刘子凡不仅自身实力强大,更拥有强大的公司团队,而且经过多个网剧项目的试炼,目前新微笑影视公司已经具备丰富完善的技术及人才储备,能够出色完成网剧项目的策划、管理经营、制片、编剧、导演和演员出演等工作,相信在后续,刘子凡会再次推出新的神剧,为国产网剧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

  [A1]黄色标识因数据每日都在改,以发稿日期为准,再调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