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承人》持续高能 赵峥成“秘密树洞”

2017-04-19 10:4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该是一个“分裂”的戴波,但在实力演员赵峥的演绎下,这个角色非但没有招黑,反而让观众对他后面的隐藏作用更为期待

   微信图片_20170419104325.jpg

  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赵峥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大剧《继承人》目前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不仅在收视榜上成绩亮眼,更在两天之内突破网络点击量一亿大关。收视率和网播量高,该剧的剧情也同样高能,日前播出仅八集,便交代了郑昊(刘恺威饰)、汤宁(蒋欣饰)的身世端倪,更在第一个遗产继承案结束的同时,将郑昊也“拽入”官司之中。但穿梭在这所有案件与秘密当中的,始终只有一个人:戴波(赵峥饰)。

  作为汤宁的“竹马”,戴波自然在汤宁可信任名单的“红榜”上占有一席之地,因此,即便是顾忌钟克明(刘松仁饰)与汤立群(吴冕饰)对戴波的养育之恩,出于信任,汤宁还是把自己回国的真正目的告诉了他。第一个秘密,get。

微信图片_20170419104329.jpg

  除了汤宁“竹马”的这一身份,戴波还是郑昊的好哥们。当郑昊被自己的哥哥告知他不是郑毅坚的亲生儿子,要打官司争夺房产时,气急败坏的郑昊立马告知了戴波,而戴波也不负“中国好哥们”这一称号,主动提议做郑昊的代理律师。第二个秘密,get。

  更为巧合的是,在汤宁回国寻找真相之前,戴波身为受汤家资助的孩子,一直在帮助汤立群处理各种事务,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拟定了对汤宁极为不利的条款。汤立群与钟克明有何居心,戴波不知情,但他实则却是夹在所有人当中的“知情者”。看到这样的剧情,有网友评论道:“赵峥这个角色很神奇,忍不住想唱,‘穿梭在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人中间,看秘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连成线’。”也有观众表示:“戴波哥才是终极大boss吧,知道所有关键人物的秘密,厉害了!”

  本该是一个“分裂”的戴波,但在实力演员赵峥的演绎下,这个角色非但没有招黑,反而让观众对他后面的隐藏作用更为期待,有不少观众留言表示:“总觉得戴波后面会是解开所有谜题的关键人物,flag就这么自信地立下了,就不信会打脸!”将这种精分的角色演得这么自然,必然与赵峥多年的演艺经历的积累离不开。话剧演员出身的他,早已在舞台上磨练了扎实的演技。正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扎稳打,才成就了如今这个受人喜爱的赵峥。

  后续戴波真的会是“解铃人”吗?戴波的“秘密树洞”属性还会不会升级?敬请继续收看东方卫视每天19:30播出的《继承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