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读心》热拍 门东毅“左右逢源”苦招架

2017-04-20 10:4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卢伦常执导,实力演员李小璐、李佳航、门东毅等主演的电视剧《读心》正在北京进行拍摄。

   门东毅.jpg

  近日,由导演卢伦常执导,实力演员李小璐、李佳航、门东毅等主演的电视剧《读心》正在北京进行拍摄。剧中门东毅饰演的是个深陷感情漩涡中无法自拔的男人“尤立”。

  《读心》讲述了发生在医院里的医患关系的故事,整部剧情围绕着一个个的患者展开着,展现了医生对专业的执着以及对患者身体和生活上的关心,展示了一个个既真实又动人的暖心故事。凭借着独特的题材和新鲜的视角,《读心》高度还原了现实中医院的现状,并力求客观的解读真实的医患关系。门东毅在剧中饰演的是第一个患者的老公“尤立”,当初选择了老婆而不是同样爱慕自己的老婆闺蜜,这个决定造就了后来的一连串不可逆转的感情纠葛,是所有当事人都始料未及的。最终闺蜜情人的背叛让尤立尝到了心酸的苦果,最终的回头是岸能否赢得家人的谅解和接纳,结局让人期待。

  据悉,这部剧应该是门东毅首次尝试设计医患关系的婚外恋情的角色,为了更好的演绎好这个“爱心泛滥”的尤立,门东毅提前观看了很多医患题材和婚姻生活有关的影视作品,观察研究,帮助自己更好的进入角色的内心。

  此次,门东毅的实力加盟堪称一大亮点,硬朗的轮廓,连一个细微的眼神都深入到了细节中,丰富的内心戏演绎起来更是驾轻就熟,工作人员都说完全被门东毅带进了故事情景中跟着一起喜怒哀乐,如此高的赞誉让门东毅给了观众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