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天下》新生代演员任媄熙 用心诠释最美清河郡主

2017-04-24 09:4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任媄熙祖籍湖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早期参演过古装剧《上官婉儿》,在剧中饰演嫣然,与侯梦瑶、邱心志合作。第一次尝试古装造型就很好的完成了对角色的塑造,并坦言有机会还愿意尝试古装。

   任媄熙.jpg

  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剧《独孤天下》已经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本剧由林国华担任制作总监,何澍培执导,张巍编剧,可谓强强联手,为观众打造一场视听盛宴。该剧以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门下般若、曼陀、伽罗三姐妹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任媄熙饰演的清河郡主,造型高贵华丽,十分大气。

任媄熙定妆照.jpg

  第二次尝试古装造型 任媄熙用心诠释最美清河郡主

  任媄熙祖籍湖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早期参演过古装剧《上官婉儿》,在剧中饰演嫣然,与侯梦瑶、邱心志合作。第一次尝试古装造型就很好的完成了对角色的塑造,并坦言有机会还愿意尝试古装。《独孤天下》给了她第二次机会,能与张丹峰、胡冰卿、安以轩、李依晓、徐正曦等演员合作,实在是很开心,而且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任媄熙直言,在拍摄期间承蒙前辈们处处照顾,和他们在一起演戏实在是过瘾又幸福的一件事。对于清河郡主这个角色,任媄熙对自己极为苛刻,不仅用心揣摩角色心理,还把每个有对手戏的角色也熟记于心。力争做到最好,为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任媄熙古装照.jpg

  挑战有更多难度角色 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电视剧 《独孤天下》讲述了南北朝乱世,各朝各代不断更替。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膝下育有三女,皆为绝代佳人,其中长女独孤般若一心想要成为未来的皇后,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为此不惜抛弃自己的爱情,嫁入北周皇室,但在成为天下最尊贵的女人后,她却因意外死于难产。任媄熙上部作品是在电视剧《马上天下》中饰演江碧云,是一位八路军的女指导员。剧中化身何润东的知心姐姐,温暖军心。希望在以后可以出演更多不同的角色,多多接受新的挑战,让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层楼,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自己。近期,任媄熙也进入最美中国颜的决赛,期待她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