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地娘子军》登陆BTV影视 胡健演绎战地血性男儿

2017-04-24 12:4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多福导演执导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雪地娘子军》于4月22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

   胡健 饰 金老三.jpg

  近日,由张多福导演执导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雪地娘子军》于4月22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凭借独特的女性视角、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在众多抗战剧中突出重围,其中胡健饰演的“金家五虎”之金老三,作为金家的灵魂人物之一,个性鲜明,命运多舛,凭借一腔热血谱写出荡气回肠的战地热歌。

  《雪地娘子军》讲述了九一八事变爆发之初,日军对我国东北地区富饶的矿产虎视眈眈,并将罪恶的魔掌伸向了某地区的金矿资源,引得东北望族金氏家族奋起抵抗,由此掀起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地壮歌。胡健在剧中饰演的“金家五虎”之一——金老三,平日里满身陋习,言行粗鄙,还有点大男子主义,却在关键时刻扛起抗日的大旗,坚守阵地,不堕中国男儿血性威名。

  为将这个有血有肉的角色演活,胡健悉心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心理,胡健说,“金老三这个人物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正面角色’,乍一看更像个坏蛋,他抽大烟、对女人呼来喝去,但他也有他的敬畏和内心的坚守,在民族存亡这样的大是大非面前从不含糊,东北糙汉的外表下也包裹着柔软的真性情。而这些反差是这个人物鲜活动人的地方,对我也是一种挑战。为了将这样的个性反差表现得自然合理,我会将自己置身于剧本营造的大环境中,去理解角色台词背后的角色的内心感受。”而通过精湛的演技,胡健此番在该剧中将“金老三”诠释得立体丰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与此同时,胡健今年也将陆续有新作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在不同剧集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