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尔创作《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主题曲 全新原创欢快洗脑

2017-04-26 11:3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拜托了冰箱》第三季的热播,新一季节目主题曲也新鲜出炉。近日,王嘉尔就携全新单曲惊艳亮相,欢脱的节奏,配上王嘉尔擅长的Rap和独特的“港普”

   何炅.jpg

  随着《拜托了冰箱》第三季的热播,新一季节目主题曲也新鲜出炉。近日,王嘉尔就携全新单曲惊艳亮相,欢脱的节奏,配上王嘉尔擅长的Rap和独特的“港普”,这首他为《拜托了冰箱》度身定做的同名主题曲一经上线就俘获了大家的耳朵。

  第一首中文单曲就献给了《拜托了冰箱》,可见王嘉尔和“冰箱家族”的关系不是盖的。王嘉尔自主持《拜托了冰箱》后人气大涨,他和何炅组成的“何尔萌”也成为了综艺节目中的经典CP,怪不得每次有人想和何老师组CP,王嘉尔都醋意满满。而“何尔萌”组合加上6位厨师组成的“冰箱家族”更是通过节目成为了一家人,据说“冰箱家族”还有一个微信群,每天大家都会在里面分享这一天发生的新鲜事。

合影.jpg

  据悉,《拜托了冰箱》这支单曲的词曲创作都由王嘉尔全部承包,每一个音符都包含着嘎嘎的小心思。歌曲一开始就伴随着王嘉尔超萌的自报家门式喊话“我们是‘何尔萌’哦,拜托了冰箱”,一秒把听众拉回到节目录制的现场。而歌曲中的每一句歌词都好像是“冰箱家族”的心里话“坚持加班直到白天,但身体不是机器”、“快乐的生活也是健康必须,每天每顿必须有丰富营养”。惊喜的是王嘉尔还在歌曲中一展自己性感的烟嗓,加入了一段中英文混搭的说唱,为粉丝送去福利。王嘉尔将这支单曲称之为“情感的自然流露”,不是因为要做这首歌而去创作,完全是在日常的创作过程中发现一段旋律和《拜托了冰箱》特别符合,才写出了这首主题曲。

何炅合影.jpg

  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已于2017年4月12日强势回归,如果说前两季节目通过挖掘每位嘉宾的冰箱,给观众带来美食和八卦。那么第三季则全面升级,主打“开冰箱,有好料”,在“何尔萌”的带领下,借由冰箱走进每一位明星的内心世界,唤起大家对于生活的感悟。当然,一档节目的气质总能在它的主题曲中窥探一二,更何况这次主题曲还是王嘉尔主动请缨创作的哦!这首歌曲不仅见证了三季以来嘎嘎开过的每一台冰箱,更重要的是他能将内心的感触用自己擅长的音乐表达出来。回想起之前何老师耐心地为王嘉尔解释各种词语,厨师团特意探班嘎嘎演唱会,每次做饭都会顾忌王嘉尔不喜欢吃辣的习惯,如此暖心的家族大概也给了王嘉尔无限的创作灵感吧。

  全世界的美食都在你的冰箱,只是你自己不知道。《拜托了冰箱》第三季的热力回归,加之王嘉尔的真情流露,这首主题曲势必能像王嘉尔的花式口播一样洗脑,带给大家欢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