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红猎人》成热门话题 惹怒网红引网友围观

2017-04-27 10:07:10 来源:

文章摘要

  近日,一部由曾志伟领衔主演的网剧《网红猎人》人气急升,一夜之间成为微博上的热门流量话题,各大网红对于该剧的部分爆料极其敏感,在知名博主爆出“第一网红”王瑞

  近日,一部由曾志伟领衔主演的网剧《网红猎人》人气急升,一夜之间成为微博上的热门流量话题,各大网红对于该剧的部分爆料极其敏感,在知名博主爆出“第一网红”王瑞儿后,papi酱,陆琪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射,一时间引来诸多网友的好奇围观,甚至形成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网络狂欢。

1.jpg

  微博事件截图

  然而这场事情的导火索起因却是一部正在热播的网剧《网红猎人》,剧中不仅揭秘了网红的幕后团队,也对现当代网红怪圈进行了深入剖析,直指网红“事件”炒作,如何成功通过博眼球、大玩特玩营销手段一举成名的全过程。

  《网红猎人》锁定网红题材 看点十足

  《网红猎人》是由先锋青年导演张帆执导,曾志伟领衔主演,陈宣铭、王大虹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聚焦内容创业和网红经济的网络剧。制作方一改网络剧主流的玛丽苏青春题材,以香港电影特有的影调风格讲述种种匪夷所思的“事件炒作”,以此来向广大观众呈现一个现实、残酷的“网红圈”。

2.jpg

  《网红猎人》揭露网红剧情海报

  影片的一大亮点来自于香港的老戏骨曾志伟,虽然在这部戏里的戏份并不多,但这位影帝的江湖地位已然是无可撼动,举手投足散发出的都是香港演员的高超演技,老戏骨、新人同台飙戏,看点十足。

3.jpg

  曾志伟《网红猎人》剧照

  点击率、热度不断攀升 引行业关注

  《网红猎人》由鹰雀影视、南友圈联合、海途星影视联合出品,由于题材新颖、紧扣网红热点,点击里一直居高不下,网友对这部片子的好奇心和满意度也随着热度不断攀升,截止4月26日,《网红猎人》已经收获了高达601万次播放量,这跟《网红猎人》团队的精良制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网剧竞争激烈的今天,追求数量固然重要,但品质精良才是长期发展的根本。优质的网络自制剧在当下市场上弥足珍贵, 或者说,在快餐剧横行的当下;在喧闹、浮华的背后;对于每一个观众而言,只有用心去品味一部好作品,才会感受到好剧的珍贵。《网红猎人》的珍贵亦如此。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