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茂蕾《择天记》“狂虐”鹿晗 自曝:我也是鹿粉

2017-04-28 08:3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择天记》中一段王茂蕾饰演的周通对鹿晗饰演的陈长生百般折磨的“施虐”的片段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关注。

   王茂蕾 (2).jpg

  近日,《择天记》中一段王茂蕾饰演的周通对鹿晗饰演的陈长生百般折磨的“施虐”的片段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关注,网友们在心疼偶像被虐的同时纷纷称赞俩人对戏看的很带感。而对于自己在剧中“狂虐”鹿晗的桥段,王茂蕾也留言调侃:其实我也是鹿粉。

  青春古装偶像剧《择天记》正在热播,播放量目前已突破十亿大关。鹿晗、古力娜扎等一众高颜值的年轻偶像+陈数、王茂蕾、曾志伟等实力派戏骨的组合使得该剧备受好评,被称为电视剧市场上的“准爆款”.剧中,王茂蕾饰演的周通是圣后(陈数饰)的得力干将,醉心于独门心法“大红袍秘法”,并对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多次“施虐”。近日,王茂蕾在剧中严刑拷打鹿晗的桥段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关注,俩人针锋相对的对手戏表演让网友们直呼看的带劲,尤其是一向以偶像身份亮相荧屏的鹿晗在与戏骨王茂蕾对戏时展现了以往不用的一面,堪称演技的大进步。

王茂蕾《择天记》剧照.jpg

  曾在《辣妈正传》《神雕侠侣》《加油吧实习生》《五鼠闹东京》《美人为馅》等多部大热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的王茂蕾,将每部剧中的角色形象都刻画的极其生动,成功了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性格迥异的点睛人物,被媒体称赞为“黄金配角”。而他在《美人为馅》中一人饰演分裂成三种人格的角色更是惊呆一众网友,演技爆棚的他令网友直呼王茂蕾不红天理难容!

  对于《择天记》中王茂蕾狂虐鹿晗的戏码,粉丝们在心疼的同时直呼看的过瘾。纷纷跑到王茂蕾的微博下留言求多虐陈长生,“原来是你,求茂蕾老师多虐虐长生”“这段看的很带感”“事实证明,小鲜肉在与戏骨对戏中也是能演技大爆发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