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归还世界给你》开机 马春瑞搭档杨烁演绎时尚大剧

2017-05-02 09:3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90后新晋花旦马春瑞出现在电视连续剧《归还世界给你》于苏州的开机仪式上。

   马春瑞.jpg

  近日,90后新晋花旦马春瑞出现在电视连续剧《归还世界给你》于苏州的开机仪式上,她将在该剧中联手杨烁和娜扎,饰演与他们有着万千纠葛的千金公主尹唯。

马春瑞开机照.jpg

  《归还世界给你》是由钻石影业、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时尚芭莎》总编苏芒、出品人沈东军强强联手,倾力打造的偶像悬疑大剧。强大的主创团队使该剧未拍先红,备受关注。

开机现场.jpg

  《归还世界给你》将在苏州、上海、法国三地拍摄。马春瑞继《微微一笑很倾城》后再次出演现代剧,被偶像剧之父蒋家骏一眼看中,指定出演人物性格有着大反转的千金公主尹唯,而剧中的造型也是由国内时尚第一人的苏芒亲自打造。至于剧中她与杨烁扮演的陆准将有着怎样的爱恨纠缠,也将是观众和粉丝最为期待的看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