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海颉徐正曦同台彪戏 偶像剧《舌害》顺利杀青

2017-02-06 10:1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新锐导演郑潇执导,徐正曦、宋祖儿、周韵茹、宋海颉等众多明星参演的偶像剧《舌害》在京火热拍摄。

演员宋海颉.jpg

  据悉,由新锐导演郑潇执导,徐正曦、宋祖儿、周韵茹、宋海颉等众多明星参演的偶像剧《舌害》在京火热拍摄。

  《舌害》改编自赵大咪的同名小说,是一部集娱乐、现代、星探等元素为一体的作品。主要讲述了当红明星与狗仔、脑残粉之间复杂关系的趣味故事。宋海颉剧中饰演花心大少的狗仔队记者吴宾,诠释了女主角翟一桃的前男友,在剧中与徐正曦饰演的男主金城家辉博弈。宋海颉在剧中表演游刃有余,将“花少”诠释的淋漓尽致。

  据悉,宋海颉此前在《校花攻略》中饰演“毒舌”欧星男,嘴毒心软的高富帅收获无数好评,粉丝数量大涨。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内敛贤德的二师兄长衫,此剧正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热播,而宋海颉剧中的演技更是得到了观众认可。宋海颉参演《舌害》完美杀青,此次的“花少”狗仔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宋海颉新剧《舌害》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