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言不合就灭火!张兆辉娜扎《择天记》助力鹿晗

2017-05-03 09:1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香港演员张兆辉特别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热播中。

张兆辉娜扎《择天记》助力鹿晗.jpg

张兆辉娜扎《择天记》助力鹿晗

  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香港演员张兆辉特别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热播中,随着高潮迭起的剧情,该剧继前两周收视持续破1夺冠,第三周伊始再度领跑十点档收视,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最近剧情中,教宗大人(张兆辉饰)在大朝试决赛中一言不合就灭火力挺陈长生(鹿晗饰)的举动引来观众的一片叫好。

  张兆辉助力鹿晗一举夺魁

  剧中,由张兆辉饰演的教宗虽然出场不多,但在陈长生的成长过程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陈长生下山参加考试屡遭黑幕,各大学院都不敢录取他之时,只有国教学院的教宗大人力排众议接收了陈长生并给予他能逆天改命的机会;当魔族袭击陈长生时也是教宗大人出手相助,解救他于危难之中。

张兆辉助力鹿晗一举夺魁.jpg

张兆辉助力鹿晗一举夺魁

  当陈长生遭陷害即将受天灭之刑时,也是教宗大人及时出现力挽狂澜还了他清白;到最新剧情大朝试时,众人都不看好陈长生,唯有教宗大人对他信心十足,不仅在背后支持鼓励他,更是在大朝试决赛中,帮助陈长生降下雨露,灭去火种,助他一举夺魁,可以说除了徐有容(娜扎饰),落落(吴倩饰)等一众好友外,也只有教宗在力挺长生。

  张兆辉错过内地发展黄金时机

  而决赛中这一“一言不合就灭火”的逆转举动,获大众一片叫好,“暖心教宗”张兆辉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他还是“史上最帅杨逍”,除了杨逍外,这个从影数十年对每个角色的情感拿捏都十分精准的不老男神张兆辉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荧幕经典形象,为了陪伴小女的成长,他错过了进入内地发展的黄金时机,如今他以多重身份重回大众视野,势必给你新的精彩。

张兆辉错过内地发展黄金时机.jpg

张兆辉错过内地发展黄金时机

  除了电视剧《择天记》正在热播之外,由张兆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全职没女》正在香港翡翠台每晚两集连播中,该剧即将于本周大结局,由张兆辉饰演的男一号钻石总裁庄富豪继上周演技炸裂,直击内心的独角戏份引发大批观众落泪之后,本周剧情将有着重大转折,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