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乐家族第二员周六踢馆WGC,杜海涛誓为李维嘉报仇

2017-05-12 10:0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众所周知,杜海涛是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同时也是“快乐家族”中的一员。

   众所周知,杜海涛是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同时也是“快乐家族”中的一员。从节目我们可以得知,海涛是一位幽默搞笑同时又不失机智的人,其实私底下,小编发现海涛还是一位非常有义气的人呢,对朋友可谓是非常上心。为什么这么说呢?据称,李维嘉4月份参加了微信电竞第三届WGC《明星来了》活动,直播玩王者荣耀却惨被大神虐。因此,同样爱玩王者荣耀而且玩的非常棒的杜海涛就要在5月13日踢馆微信电竞第三届WGC《明星来了》活动,誓要为李维嘉报仇,帮他虐回WGC精英战队。单从这件事,小编就深深的感受到了海涛散发的“正义光环”啊。

  快乐家族再踢馆,杜海涛誓为李维嘉“复仇”

  敢来踢馆精英满堂的WGC,没有两把刷子可不行啊。其实,杜海涛也是个玩《王者荣耀》的个中高手啊!还记得16年暑假期间,海涛联手郭敬明、陈学东以及电竞明星笑笑、小苍等参加了王者荣耀表演赛,当时看过比赛的网友们肯定都知道杜海涛确实有实力自称“国服第一程咬金”。差不多一年过去了,海涛的王者实力肯定是有增无减,网上更是爆出了他的最高段位是永恒钻石三,要知道长期徘徊在白金段位的小编可是非常羡慕呀!从他的常用英雄可以看出,海涛爱玩一些霸气的英雄,也确实非常符合他的身高和壮实的体型。

  虽说海涛这次来参加活动,是为了帮李维嘉“报仇”,但是小编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海涛是继李维嘉后第二位参加微信电竞第三届WGC《明星来了》活动的快乐家族成员。还记得当初李维嘉宣布要参加活动的时候,网友们都纷纷猜测调侃这是不是吹响了快乐家族要“进军”电竞圈的号角。果不其然,第四期的活动嘉宾是杜海涛,虽然说我们不能控制下期的参赛明星会是谁,但是小编在此大胆猜测:再下一期的微信电竞第三届WGC《明星来了》活动会不会是娜姐、吴昕或者是何老师这些也玩王者荣耀的快乐家族成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登场WGC《明星来啦》活动,杜海涛直播玩女英雄

  说起微信电竞第三届WGC《明星来了》活动,不得不说起之前三期参加过的明星,除了嘉哥外,陈赫和田亮也先后参加过这档活动。非常有趣的是,这三位明星在活动中使用的英雄都是射手类的。海涛作为第四期参赛的明星,比赛中会使用什么英雄也是非常受网友关注。听说,最近海涛最近常玩的英雄是娜可露露,号称“芒果台第一露露”!

  那么,爱用娜可露露的海涛能否秀翻WGC赛场?大家只能在5月13日晚上19:00的微信电竞第三届WGC《明星来了》活动中拭目以待了。届时大家一定只需打开微信,进入微信电竞中心即可观看直播,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