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旅途的花样》官方宣布华晨宇加盟 曝冲天揪正面照

2017-05-13 13:5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日,经过数天路透的洗礼,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原花样姐姐3)终于曝出了受各大音乐、旅行节目青睐的音乐鬼才华晨宇的宣传海报。

   旅途的花样.jpg

  前日,经过数天路透的洗礼,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原花样姐姐3)终于曝出了受各大音乐、旅行节目青睐的音乐鬼才华晨宇的宣传海报,官方确认其常驻嘉宾身份。网友们队形整齐的调侃“唱着《花儿与少年》的主题曲,《旅途的花样》做嘉宾;唱着《快乐男声》的主题曲,却当上了《明日之子》的星推官(导师)。”看来,当初孤独的火星少年俨然已蜕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王子!

路透朝天揪.JPG

  据悉,在《旅途的花样》节目中,作为挑夫的华晨宇,在照顾姐姐们的同时,也依然音乐属性十足。今天路透的两张照片,一张如同“海边的尤克里里小王子”,另一张扎着冲天揪揪沉迷于国外音乐。如此的放飞自我,不知苦苦等待“书桓”回去的火依萍们作何感想呢!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