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冰妍《太极宗师》表白遭拒 尽显最佳女友力

2017-05-16 10:5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朱飘逸(郑嘉颖饰)决定完成父亲的心愿去上海,陈如雨(袁冰妍饰)知道他心意已决,只好为他煲汤,并趁机向朱飘逸表达爱意,虽然被拒,但陈如雨表示理解。

   1642439731.jpg

  由郑嘉颖、唐艺昕、袁冰妍、应昊茗等人主演的《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正在热播中。“丫头”袁冰妍饰演的太极门掌门千金陈如雨乖巧可人,温柔甜美。对于自己喜爱的人,她更多的是一份善解人意,默默守护的心。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朱飘逸(郑嘉颖饰)决定完成父亲的心愿去上海,陈如雨(袁冰妍饰)知道他心意已决,只好为他煲汤,并趁机向朱飘逸表达爱意,虽然被拒,但陈如雨表示理解。离别之际,陈如雨追车落泪,依依不舍。后来为了去上海,不惜绝食抗议。看到这些时,网友不禁感叹道:“这么好的如雨我也想要!”、“如雨你还缺男朋友吗?”

  谈到陈如雨对朱飘逸的爱情状态,袁冰妍表示,以前读过一句话,有一种爱叫放手,原来不太懂,现在遇到陈如雨之后才明白,放手成全自己心爱人的幸福也是一种爱。

  据悉,《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每周一至周五持续更新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