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小薇首当制作人 《小魔样》点击量破六千万

2017-03-13 09:1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综艺节目《小魔样》引起了极大关注,人气一路走高。据悉,节目开播第一期就创下全网500万播放量的不俗成绩。

   夏小薇.jpg

  近日,综艺节目《小魔样》引起了极大关注,人气一路走高。据悉,节目开播第一期就创下全网500万播放量的不俗成绩,节目结束,整个季度的播放量更是要突破6000万点击!

  《小魔样》作为一档全新的跨次元cosplay变妆秀节目,由夏小薇领衔并首次担任制作人,从策划执行到发行都亲力亲为,幕后团队包括二次元大咖红龙娱乐、综艺大拿十一号传媒、cos平面设计先锋神奇影创等资深团队。资深制作人、二次元社团“RK雇佣兵”团长达尔担任导演,引路明、九公子等明星coser助阵,更有国内顶尖的特效化妆团队“盛悦国际”加盟指导,共同打造顶级cosplay视觉盛筵。

夏小薇写真.jpg

  作为节目的制片人、主持人、策划人、主题曲演唱者,夏小薇身兼数职,从前期策划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和发行渠道都全程参与,耗费大量心血,堪称90后制作人努力的典范。

  据了解,《小魔样》第二季已经在筹备当中,而且这一季在风格上将有更大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