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剑奇谭二》粉丝探班会 贴心李治廷大展暖男属性

2017-05-22 09:0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剧组在拍摄地横店首次组织了粉丝探班,吸引众多粉丝参与到其中。

   李治廷《古剑奇谭二》粉丝探班会 (1).jpg

  近日,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剧组在拍摄地横店首次组织了粉丝探班,吸引众多粉丝参与到其中。主演李治廷更是在现场大展暖男属性,获得现场和线上观众的一致好评,圈粉不少。

  探班安排在了5月20日这样甜蜜的一天,粉丝们热情高涨,远赴剧组只为能和自己的爱豆表达爱意。活动现场更是为粉丝们准备了不少福利,与主演们亲密互动。在对“古剑四小将”采访的时候,主演李治廷先是怕天气太热晒到大家,非常贴心的向后挪动位置,让粉丝们站到阴凉的屋檐下面,小小的举动让粉丝大呼贴心。“李治廷真是实力宠粉!太绅士啦。”而后由于时间的限制,主创们不得不转场继续拍戏的时候,李治廷再次展现暖心一面,主动将因身着戏服而行动不太方便的颖儿扶下楼梯,再次获得了现场媒体和粉丝的一致好评。而在李治廷近期参与的某档综艺节目中,他的绅士表现也让网友们赞口不绝。当有女嘉宾参与录制的时候,他都会主动在嘉宾入位前贴心地为她们拉凳子,尽显暖男属性。网友们看到后也连连发声:“细节看人品,这样风度翩翩的夏夷则请给我来一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