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太极宗师》播出过半 应昊茗再飙哭戏

2017-05-25 10:4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嘉颖、唐艺昕、应昊茗、袁冰妍等人主演的《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播出已经过半,随着因为保护龙头杖,支援革命军,而发生一系列惊险刺激,充满热血的事情后,本周的剧情更是令观众揪心。

   应昊茗饰陈如风.jpg

  由郑嘉颖、唐艺昕、应昊茗、袁冰妍等人主演的《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播出已经过半,随着因为保护龙头杖,支援革命军,而发生一系列惊险刺激,充满热血的事情后,本周的剧情更是令观众揪心。应昊茗饰演的陈如风当得知自己心仪已久的姑娘梁思洛(白冰饰)意外死亡后,心痛不已,倒地痛哭,网友心疼道:“可以改名叫应哭哭了,哭戏太厉害了,心疼!”、“应昊茗的哭戏真的很有感染力!”区别于《老九门》中聪明机智、看破天机的算命先生,陈如风是一位感性正直的热血男儿,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应昊茗。

  在之前的剧情中,应昊茗的哭戏已经让观众惊艳过一把,如风无意中看到暗恋已久的思洛,心有所属,不禁落下热泪,饱含情感的眼神,到位的表情拿捏,一位大男孩能将哭戏演绎得富有感染力,让观众印象深刻。本周更新的剧情中,陈如风再度落泪,失去心爱的人,痛哭不已。二次落泪的陈如风,哭的更加撕心裂肺,让人心疼。平时放荡不羁、敢爱敢恨的陈如风,碰到伤心事,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情感间的自如切换,正是应昊茗多年演戏积累下来的经验。

  在谈到《太极宗师之太极门》中这两段哭戏时,应昊茗显得很淡然:“哭戏是每个演员的职业要求,都会碰到,可能男生哭起来会比女生难一些。我在拍摄过程中,把自己投入到角色中,感受当时如风失去心爱之人的悲痛,自然而然就真情流露了,那个时候,我就是如风。”

  据悉,《太极宗师之太极门》每周一至周五持续更新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