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6月15日上线 故事情节眼前一亮

2017-06-05 16:5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暑假即将来临,古装权谋大剧《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的期待值越来越高。

   《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jpg

  随着暑假即将来临,古装权谋大剧《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的期待值越来越高。在战争版预告片以及片头曲《战火荒烟》MV曝光后,《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的战争纷扰、血流成河的故事情节令人眼前一亮。近日官方又发布了一只“世界观”版预告片,继续展现该剧战争四起的历史背景。

  预告片以二次元形式展开,主要向观众交代了中垣大陆战火不断的故事背景。遖宿国妄图一统天下,入侵中垣大陆。而中垣两国也并非等闲之辈,一曰天权国地处西境易守难攻,一曰天璇国地处西南兵强马壮,而暗处天枢国仲堃仪将兵十万伺机而动,三方势力共同阻扰遖宿入侵势图。遖宿国转而欲取神剑得天下,瑶光王子慕容离挟剑前往投城,发誓联合遖宿国报灭国之仇。

  据悉,《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延续第一部的剧情讲述架空时代中垣大陆上诸侯国间征战伐虏,瑶光王子慕容离身怀国仇家恨,周旋于各国之间恢复瑶光王室的故事。不同于第一季以感情线为主体,此次故事将着重强调诸国征战沙场的画面,并且制作规模更加宏大壮观,从预告片的内容也可以感觉到,身处当局乱世,几国都在伺机而动,欲称霸天下。

  由领誉传媒出品,何澍培任监制兼总导演,新生代演员查杰,朱戬,熊梓淇,陈雨成,薛翔匀,刘彤,虞祎杰,黄千硕,梁博文,刘羽中,吕鋆峰,冯建宇,林枫松,李孟羲(小梦)领衔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于6月15日上线。乱世之中,谁将称霸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