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至未至》将播 张莉郑爽完美演绎母女情

2017-06-08 08:34: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夏至未至》讲述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等人所发生的爱恨情仇 、对梦想的追逐以及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

   张莉写真.jpg

  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陈学冬、郑爽、白敬亭,张莉、夏梓桐 、柴碧云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将于6月11日起每晚七 点四十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以强大的阵容及青春洋溢的 剧情强势吸睛,在话题榜上居高不下,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

  《夏至未至》讲述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等人所发生的爱恨情仇 、对梦想的追逐以及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张莉在剧中饰演 立夏(郑爽饰)母亲,正如全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疼惜、呵护着自己 的女儿。虽然是单身妈妈,却给了立夏十足的爱,为她撑起了一个完整 的家。张莉在剧中与郑爽默契十足,完美演绎出母女情深,不少粉丝表 示期待不已。张莉在《小菊的春天》中被观众所熟识,“妈妈”类的角 色给她攒了不少观众缘。在《三个奶爸》里,她饰演了陈赫的妈妈;《 追婚记》里,她是霍思燕的妈妈。事实上,这些角色“无疑”将她演老 了,她笑称,自己的心理年龄好像很适合饰演母亲,但是同样也期待宫 斗剧,想尝试下不一样的角色。

  《夏至未至》是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等联合出品 ,而张莉主演的《青春最好时》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