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闪光少女》春季大考 李诺出演二次元宅女

2017-04-12 10:2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徐璐、彭昱畅、李诺等主演的院线电影《闪光少女》发布会于4月10日在京隆重举行。

   

  由徐璐、彭昱畅、李诺等主演的院线电影《闪光少女》发布会于4月10日在京隆重举行,《闪光少女》主创携一众年轻演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该片由王冉执导,凭《失恋33天》获得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得主的鲍鲸鲸操刀,著名音乐制作人梁翘柏担任该片联合出品人,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全程监制,幕后阵容十分强大。

图1.jpg

  (李诺)

  《闪光少女》主要讲述了学扬琴的高二女生陈惊(徐璐饰),为了向暗恋的师哥证明自己,组起了二次元民乐小乐队,不仅打破了西洋乐学生对民乐的偏见,还和朋友们一起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找到了自己价值的故事。

  据悉,李诺在片中饰演一位“另类沉默”的二次元宅女樱仔,在片中她都是通过手机打字的形式和大家交流,基本没说过话。而李诺在发布会现场也展示了自己的这一“特长”,用手机打字回答提问,二次元“无口”属性爆棚,再配合李诺青春可爱的外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2.jpg

  (李诺发布会现场图)

  出生于湖南的李诺,2016年在《小别离》中饰演邬君梅患抑郁症的女儿Rose,并搭戏黄磊、海清、TFboys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网剧《器灵》第一季第二季,在其中饰演可爱胆小的最强之盾凰木凝雨,这名“吃货”器灵凭借其呆萌可爱的属性承包了剧中大量笑点,而李诺也凭借青春灵动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掳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和喜爱。

 图4.jpg

  本次李诺在《闪光少女》中出演沉默二次元宅女,可谓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她到底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期待可爱的小花旦李诺颠覆变身为沉默的二次元宅女,期待《闪光少女》的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