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至未至》开播热度高 张莉用心解读单亲妈妈

2017-06-12 10:0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等联合出品,陈学冬、郑爽、张莉、白敬亭、柴碧云等主演的《夏至未至》于昨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张莉写真.jpg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等联合出品,陈学冬、郑爽、张莉、白敬亭、柴碧云等主演的《夏至未至》于昨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当日,该剧收视率占据同时段卫视收视榜首,网络播放量也一路冲高,实力和人气不容小觑。作为暑期档青春剧的第一声枪响,《夏至未至》高调登场,点燃盛夏的热情。

  《夏至未至》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描写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从高中到大学时期的青春校园爱情故事。其中,张莉饰演立夏母亲,虽然有着单亲这个身份,却拥有着很高的承受力和意志力,一直站在立夏(郑爽饰)背后,支持、保护着自己的女儿,努力给她一个完整的家庭。谈到这个角色,张莉指出:无论是对孩子的教育,还是对未来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单亲妈妈的那份艰辛是能够用心体会到的,“非常不容易”。而她通过自己对人物的深刻解读和走心地演绎,力在刻画出一个饱满真实的亦刚亦柔的单亲妈妈形象,使一众粉丝期待不已。

  张莉此次出演《夏至未至》,通过塑造性格内秀、独立坚强的立夏母亲,完美的诠释了平凡女性的伟大。有网友感叹到体会到单亲妈妈的用心良苦,并纷纷鼓励道:“立夏妈妈,加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