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军师联盟》开播在即 吴秀波、来喜“吴比欢喜”再聚首

2017-06-16 11:5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即将登陆安徽和江苏卫视黄金档。

《军师联盟》吴秀波.jpg

  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即将登陆安徽和江苏卫视黄金档,《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云集了吴秀波、刘涛、来喜、李晨、张钧甯、于和伟、唐艺昕、翟天临、张芷溪、王劲松、翟天临、黄俊鹏等众多明星,这也是张永新导演、吴秀波、来喜第二次搭档合作,“吴比欢喜”再次聚首。

  情分浓浓,“定制款”贯穿始终

《军师联盟》发布会.jpg

  《军师联盟》以三国时期“魏国”为故事大本营,描写了在权谋与情感中左右摇摆的那些谋士政客的故事。在片中吴秀波饰演司马懿,来喜饰演他的侍从侯吉。侯吉这个角色是吴秀波提出来的,导演张永新一直给来喜加戏,是导演和吴秀波定制了这个角色,这个“定制款”贯穿始终。来喜在剧中饰演司马家大总管侯吉,是吴秀波饰演的大军师司马懿忠实仆人。他一生效忠司马家族,左右逢源处理司马家内事和外事。

  新“铁三角”呼之欲出,堪比王刚、张铁林、张国立组合再现

《军师联盟》发布会合影.jpg

  吴秀波、来喜相识于2003年,“吴比欢喜”组合源自2014年播出的《马向阳下乡记》。在这部剧中,吴秀波饰演大槐树村第一书记马向阳,来喜饰演村会计梁守业。因为剧中两人是搭档,现实中又是好兄弟,于是就有了“吴比欢喜”组合。而《马向阳下乡记》也是张永新导演的,《军师联盟》是三人再度合作。有记者提出,“铁三角”张永新、吴秀波、来喜,可以组成“永远的吴比欢喜”组合。

  华丽的阵容,超强史诗巨作,惊喜不断

  与以往三国剧不同,《军师联盟》以曹魏视角切入,用一个全新的角度去解读三国这段历史,从家庭到朝堂展现一个人物形象更加立体的司马懿,华丽的阵容、精良的制作、加上三国的历史背景,这部史上最强军师团带来的《军师联盟》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追剧热潮。来喜忠厚善良、足智多谋、富有喜剧的表现也将成为该剧的一道亮点。期待“吴比欢喜”给观众演绎更多精彩角色,期待张永新、吴秀波、来喜“永远的吴比欢喜”组合给观众奉献出更多优秀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