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疏影练练王丽坤张钧甯 下半年要霸屏的女明星

2017-04-26 11:5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不少人在追《人民的名义》,这部剧好看是好看,可总觉得美女太少不够养眼。

  最近不少人在追《人民的名义》,这部剧好看是好看,可总觉得美女太少不够养眼。不过下半年,我们的美女小花旦就要集体轰炸荧屏,尤其是练练、江疏影、王丽坤、张钧甯等,期待值爆表。

练练-大三线.jpg

  1.练练 《爱情没有暂住证》《梦想年华大三线》

  作为新一代“电视剧收视率女王”,练练可以说是演技颜值兼备,虽然是学声乐出身,但演技却不输不少表演系毕业的演员。2016年的《天伦》和《三妹》

  让她得到了几乎一致的好评,而接下来要播出的《爱情没有暂住证》是练练好久不触屏的都市剧,《梦想年华大三线》又是时下最热门的主流题材,业内外对这两部戏的期待值都非常高。

王丽坤-凤凰无双.jpg

  2.王丽坤 《凤凰无双》《封神》

  虽然是撞档了《人民的名义》,但前段时间不少网友还是被《飘洋过海来看你》暖了心。而接下来王丽坤还有数部古装电视剧待播,尤其是档期一再延迟的《凤凰无双》,粉丝和观众望眼欲穿,电视台却一拖再拖。《封神》里,王丽坤版妲己,是一个有双重人格、在善恶之间徘徊的女主角,不知道播出效果会如何。

江疏影-一路繁花.jpg

  3.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

  最近因为《花儿与少年》而被翻出硕士学历的江疏影,就像她的名字,总给人一种诗书感。但她的电视剧作品却感觉是好久没见,不过2017年暑假江疏影和钟汉良合作的《一路繁花相送》要播,讲述的是都市暖心爱情故事,男神女神新搭配,题材和阵容都挺期待。

张钧甯-如懿传.jpg

  4.张钧甯 《深夜食堂》《如懿传》

  说到张钧甯,总是能在各种电视剧里看到她的身影,但又只是轻轻掠过。不过这两部剧虽然也都是角色众多的群戏,从已经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反而不少观众是蛮看好张钧甯。无论是创作团队还是故事内的时间线,《如懿传》都可以说是《甄嬛传》的后续,这一点多少也是有噱头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