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栀子花开2017》首播战绩喜人 许雅婷“人设”惹人爱

2017-06-22 11:1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王朔监制、沈婳执导的青春励志校园剧《栀子花开2017》强势开播,首播日的网络点击率就斩获了骄人的战果。

   《栀子花开2017》许雅婷 (1).jpg

  昨晚,由王朔监制、沈婳执导的青春励志校园剧《栀子花开2017》强势开播,首播日的网络点击率就斩获了骄人的战果。该剧由范晓东、杨胖子、唐晓天、许雅婷、苏妙玲等一众实力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第一集中许雅婷饰演的“郑妮娜”别具一格的出场方式,一眼就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惊艳的可爱女生,并引发了观众热议。

《栀子花开2017》许雅婷 (2).jpg

  作为青春校园剧的又一力作,《栀子花开2017》凭借着精致的画面、场景以及新颖独特的故事情节,一经播出迅速火爆全网,展现出了不俗的人气,首播当日更是斩获了傲人的收视战果。剧中,许雅婷一出场就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我行我素、个性张扬却不惹人厌的性感级美女校花郑妮娜。没有周遭同学身上大同的胆小与柔弱,也没有那种嚣张跋扈的凌人气焰,即使身处舍友求婚的金典场景中,依然秉持着我自横刀、坚持自我走势的独立个性,高傲的站在众人面前做自己。

  此剧作为许雅婷在内地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能够取得如此不俗的开门红,也是让喜爱她的观众们激动万分。加之导演组的全力打造和众主演们的超强表现力,更是将这部作品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前两集里许雅婷的精彩演绎已然出挑,相信大家更加想知道接下来郑妮娜未知的情感以及生活的多变选择了,下周三晚20:00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