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奔跑吧,荷尔蒙》仲夏上线 提前体验大学生活

2017-07-04 15:5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部青春、喜剧、爱情、动作《奔跑吧,荷尔蒙》于仲夏已经在爱奇艺和大家见面了。

   《奔跑吧,荷尔蒙》海报.jpg

  近日,一部青春、喜剧、爱情、动作《奔跑吧,荷尔蒙》于仲夏已经在爱奇艺和大家见面了。该剧讲述的是当下大学校园的青春故事,一群富有梦想和坚持的大一新生,目的不纯,性格各异的组成了新的跆拳道队,从此为新组成的跆拳道队开始朝冠军之路迈进的青春热血故事。

  据悉,该剧是由广东海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草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独家宣发,已于6月30日正式在爱奇艺和大家见面。

《奔跑吧,荷尔蒙》剧照.jpg

  磕磕绊绊 矛盾重重

  在这群年轻人为踏入校园之前,本校的跆拳道社在三年前被取缔。从小酷爱跆拳道的美少女关宇琪,立志要重办跆拳道社。由于校方的反对,关宇琪靠寄身在武术社,开创了跆拳道队。为了跆拳道社,关宇琪不惜让大美女室友潘雨婷出面到跆拳道社坐镇。而潘雨婷为了跆拳道社不被取缔,也答应了和一直追求自己的校霸欧阳春风的追求,做他一天的女朋友。

  然而如此困难重重,跆拳道社还遭遇踢馆事件。磕磕绊绊,矛盾重重,啼笑皆非,挫折不断,但又顽强拼搏,改变自我,为友情,为爱情,为尊严,为梦想,绝不给青春留遗憾的热血故事就此展开……

《奔跑吧,荷尔蒙》剧照1.jpg

  拍不一样的青春故事

  李锦伦导演执导的《错了性别不错爱》不仅在金网盛典荣获最佳人气影片和最佳女主角,也荣获中国青年国际电影展十大事件电影。除此之外,李锦伦导演执导的《错爱之不悔情书》《朋友万万睡》《韩子高》等网络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对于擅长爱情剧的李锦伦导演来说,这次拍摄《奔跑吧,荷尔蒙》又有不同的心得。李锦伦导演表示:“每个人都有青春,但本片不怀旧。本片给大家呈现的是一个崭新的大学生活,也借此来献给今年马上要步入大学的莘莘学子们。”

  青春不言败,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